⊙◥辦公室喝茶保濕補水抗氧化◤⊙ | 台灣美容網

 

A-A+

⊙◥辦公室喝茶保濕補水抗氧化◤⊙

2013年04月22日 保濕,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6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辦公室mm每天都在進行著肌膚清潔、補水、保濕,但是臉還是很乾,很缺水,出油。那麼請你做好抗氧化。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空調、環境污染、季節轉換帶來的溫度變化與壓力,以及皮膚衰老、代謝減緩等因素都會造成肌膚水分流失,令肌膚粗糙、黯啞、形成干紋、引發諸多肌膚問題。
  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乾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分補充和保持有關。但是時刻補水還缺水這個就是你肌膚衰老的前兆。做好抗氧化,肌膚缺水問題就可以完美解決。
  空調房內抗氧化
  辦公室一族人人羨慕,冬暖夏涼的溫度條件,幸福的坐在辦工作前擺弄這電腦。雖然飽受著疲勞綜合症、滑鼠手的困擾,至少不用風吹日曬。但是,天天在空調房裡帶著,這些辦公室一族的人皮膚可就遭殃了。
  為什麼?缺水啊!
  辦公室人有沒有感覺到不管用多少的保養品,多勤勞的為肌膚補水,都不可避免的肌膚提前老化不鎖水的徵兆。
  抗氧化補水策略
  1、為自己泡一杯清香濃郁的檸檬,檸檬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C是很強大的抗氧化劑,它可以在人體形成一個有力的保護屏障,而且可以帶著水分遊走在你的肌膚表層之下。
  2、抗氧化保濕噴霧一定要有,抗氧化保濕噴霧不但有保濕補水的功效,而且可以延緩肌膚衰老,雖然效果不大,但是日積月累下來你的皮膚會比不保養的人好很多。例如緹麗葡萄水保濕噴霧就有很不錯的保濕加抗氧化的功能。隨時拿出來噴一下對皮膚也有百利而無一害。
  電腦前抗氧化
  在很多辦公室,電腦已取代筆成為最重要的辦公工具。電腦雖好,但它帶來的危害也不少。電腦輻射和積塵帶來的對肌膚的最直接影響就是毛孔堵塞,面部出現斑點和缺水症狀,繼而出現皺紋,尤其是眼周干紋明顯。
  抗氧化補水策略
  1、準備一杯綠茶,綠茶中的茶多酚幫你抵抗電腦輻射以及幫助你皮膚抗氧化。
  2、準備一個滋潤度好的乳液,在電腦前保濕噴霧對你已經起不到多大的作用了。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抗氧化的乳液,盡量去買比較有質量保證的。雖然你臉上有妝,但是這並不妨礙你進行抗氧化保濕的保養。
  步驟:

  a 先在手上放一些乳液,不要吝嗇,多一些沒關係。然後雙手摩擦使乳液升溫。
  b 用帶有乳液的手掌按壓臉部,別要太用力,也不要太輕。力道恰到好處就好。千萬不要在臉上搓哦!不然你會變成大花貓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