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肌膚乾裂多喝糖酒湯◤⊙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肌膚乾裂多喝糖酒湯◤⊙

2013年05月02日 【冬季美容】,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季體質虛弱的人容易出現皮膚乾裂的現象,多喝糖酒豬皮能夠有效的防止肌膚乾裂。
1

  一位朋友,體質虛弱,臉色泛黃,皮膚除了夏天外,其他季節都很乾燥。尤其是冬天,經常嘴唇有幾道深深的傷口,還常出血。因為皮膚干,經常發癢,有時還會抓破皮膚,留下一片片紅斑,所以她在春秋兩季,都不敢穿短褲和裙子。
  糖酒豬皮很適合調理「膚干唇裂」。做湯的3種食材,都有美容功效。冬天堅持食用,不但可美容、抗衰老,還能活血保健。豬皮富含膠原蛋白,有助保護肌膚,醫聖張仲景早在《傷寒論》中就指出,豬皮有「和血脈,潤肌膚」的作用。紅糖性溫,古人認為有「溫而補之,溫而通之,溫而散之」的作用,意思是紅糖有補血的功效。黃酒被稱為「液體蛋糕」,以白米、玉米釀製而成。女性常喝黃酒,不但能舒筋通絡、補血養顏,還可祛寒通經。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