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的四款嫩膚靚湯←◆ | 台灣美容網

 

A-A+

◆→章子怡的四款嫩膚靚湯←◆

2013年05月07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章子怡近年在好萊塢混,走國際路線的她,越來越大氣沉穩,有大家風範。下面就為大家介紹章子怡的四款雞吧!讓你也過下國際巨星的癮!

  香菇土雞
  香菇富含多種氨基酸(氨基酸食品)和維生素(維生素食品),並且含有普通蔬菜(蔬菜食品)缺乏的麥淄醇,延緩衰老的同時,還能軟化老廢的角質層,改善因日曬引起的肌膚老化。 煲原料:土雞 500克、香菇20克、香蔥10克、鹽適量。 製作過程:把土雞洗乾淨,然後,在開鍋時把蔥放進去。整雞放入冷水鍋中,香菇也在洗乾淨後放入鍋內,用溫火熬3~4個小時。最後根據自己口味放味精、鹽等調料。
  蛋奶鯽魚湯
  鯽魚含有全面而優質的蛋白質(蛋白質食品),對肌膚的彈力纖維構成能起到很好的強化作用。尤其對壓力(壓力食品)、睡眠(睡眠食品)不足等精神因素導致的早期皺紋,有奇特的緩解功效。 煲湯原料:鯽魚一條、胡椒粒5顆、蛋奶20克、姜10克、蔥10克、鹽適量、雞精適量。 製作過程:將鯽魚剖腹後,清洗乾淨待用。把鯽魚放置3成熱的油中過油(油食品),以去除鯽魚的腥味。加入適量水和調料,用小火清燉40分鐘。起鍋時加入少許蛋奶,能使湯變得白皙濃稠,口感更佳。
  冬瓜肉丸湯

  冬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對肌膚的膠原蛋白(膠原蛋白食品)和彈力纖維,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潤效果。經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皺紋的生成,令肌膚柔嫩光滑。 煲湯原料:冬瓜500克、五花肉250克、蔥10克、生粉少許、鹽適量、味精適量。 製作過程:將冬瓜去皮並清洗乾淨,切成小方塊待用。把剁碎後的五花肉,加入鹽與生粉,捏成肉丸。先將肉丸和蔥等調料放置鍋中,並加入適量的淨水用小火燜煮。20分鐘後再將冬瓜放入,小火煮15分鐘盛出即可。
  黃豆豬手湯
  豬手中含有大量膠原蛋白,在烹飪過程中轉化為明膠。明膠特有的網狀結構能有效改善肌膚組織細胞的儲水功能,使肌膚細胞保持滋潤,明顯減輕已有的皺紋。 煲湯原料:豬手350克、黃豆100克、香蔥10克、鹽適量、雞精適量、黨參10克、 米酒少量。 製作過程:需將黃豆提前浸泡3小時。豬手洗淨後,切成大小適中的塊待用。將洗淨的豬手放入沸水中,過水5秒後撈出。倒掉沸水,將豬手、黃豆和所有原料置於新水中,用小火燉4小時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