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茶 白領族的良友≯◇ | 台灣美容網

 

A-A+

◇≮健康養生茶 白領族的良友≯◇

2013年05月09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好朋友」快來的一段時間裡,皮膚容易長痘痘、臉色蠟黃、情緒不穩、容易疲憊?以下兩種飲,能輕易幫你解決問題!平常日子,如果感覺比較勞累,來一杯調養一下效果也不錯哦!
「好朋友」快來的一段時間裡,皮膚容易長痘痘、臉色蠟黃、情緒不穩、容易疲憊??以下兩種飲,能輕易幫你解決問題!平常日子,如果感覺比較勞累,來一杯調養一下效果也 不錯哦!

健康養生茶 白領族的良友

  1.化解壓力、放鬆心情:洋參百合
  材料:百合3錢、西洋參2錢、冰糖適量
  做法:全部材料放入1000克沸水中,小火煮15分鐘。
  偷懶秘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溫杯中,衝入1000克沸水燜20分鐘。
  2.「電腦眼」的好朋友:杞菊明目茶
  材料:枸杞2錢、菊花1錢
  做法:全部材料放入500克沸水中,小火煮5分鐘。
  偷懶秘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溫杯中,衝入500克沸水燜10分鐘。

  經期之前1周
  「好朋友」快來的一段時間裡,皮膚容易長痘痘、臉色蠟黃、情緒不穩、容易疲憊??以下兩種茶飲,能輕易幫你解決問題!平常日子,如果感覺比較勞累,來一杯調養一下效果也不錯哦!
  3.最簡易的好氣色茶:桂圓紅棗茶
  材料:紅棗100克桂圓50克
  做法:將所有的材料放入1000克的水中煮沸,熄火燜10分鐘。
  偷懶秘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溫杯中,衝入1000克沸水燜20分鐘。
  4.消除疲勞、補氣提神:參棗茶
  材料:紅棗5顆、西洋參1錢
  做法:1.將紅棗放入350克沸水中,以小火煮3分鐘。2.西洋參片放入杯中,注入紅棗茶水,蓋上蓋子燜10分鐘。
  偷懶秘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溫杯中,衝入350克沸水燜20分鐘。
  生理期報到時
  「好朋友」正在「作客」嗎?喝一些溫補的茶飲可以放鬆情緒、緩解痛經,尤其是「益母草紅糖茶」,還能通經解痛。當然,如果你的痛經非常嚴重,用了各種方法都無法舒緩,那建議你去看看醫生,好好調理一下。
  5.改善痛經不適:益母草紅糖茶
  材料:益母草1錢、香附子1錢、紅糖適量
  做法:將益母草、香附子放入500克沸水中,小火煮10~20分鐘,再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紅糖調味。
  偷懶秘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溫杯中,衝入500克沸水燜30分鐘。
  6.緩解四肢冰冷:生薑黃芪紅棗茶
  材料:黃芪4錢、生薑適量、紅棗2顆、紅糖適量
  做法:1.生薑切成薄片,切3~5片備用。2.將切好的生薑片、黃芪、紅棗加入1000克沸水中,小火煮5~10分鐘,再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紅糖調味。
  偷懶秘笈:將所有材料放入保溫杯中,衝入1000克沸水燜10分鐘
  7.促進代謝、有效瘦身:決明子茶
  材料:決明子3錢
  做法:1.決明子炒熟備用。2.將決明子放入1000克沸水中,小火煮10分鐘。
  偷懶秘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溫杯中,衝入1000克沸水燜15分鐘。
  8.養顏補氣潤肌:紅棗酒釀茶

  材料:紅棗10顆、酒釀1湯匙、紅糖適量
  做法:將紅棗和酒釀放入500克沸水中,小火煮5分鐘,再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紅糖調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