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排毒食物 年前讓老菜皮回復白嫩】¤ | 台灣美容網

 

A-A+

¤【四款排毒食物 年前讓老菜皮回復白嫩】¤

2013年05月10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9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年前工作忙,聚會多,身體裡難免會積攢毒素,讓皮膚也呈現菜色。想要白皙水嫩,不能光靠粉底液、遮瑕膏。美容護膚當然首先要排毒,做好排毒皮膚才會更好,祛痘,去黑頭等等諸多肌膚問題都離不開排毒,不妨來看看以下四款排毒食物,不但美味,還可以讓你排毒又養顏喔。
1
  排毒食譜一:紅豆湯
  排毒重點:排水腫
  紅豆自古便是養生聖品,不但可以排水腫,還可以補血行氣,讓你即使不上腮紅也可擁有紅潤的蘋果臉。

2
  排毒食譜二:彌猴桃色拉

  排毒重點:幫助肌膚排毒
  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多吃水果可以幫助肌膚排毒,而彌猴桃有很高含量的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有助於消除皮膚上的暗沉,讓肌膚更明亮。
3
  排毒食譜三:豬腳湯
  排毒重點:增加肌膚的彈性
  豬腳含有豐富膠質,每天持續攝取5000mg的膠原蛋白質可增加肌膚的彈性,減少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4
  排毒食譜四:綠豆粥

  排毒重點:清熱解毒
  由於綠豆富含維生素B、葡萄糖、蛋白質、澱粉酶、氧化酶、鐵、鈣、磷等多種成分,常食能幫助排泄體內,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綠豆粥是清熱解毒、除濕利尿、消暑解渴的佳品,味道清香,老少咸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