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7款美容養顏的花茶﹥¤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7款美容養顏的花茶﹥¤

2012年04月04日 【春季美容】,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喝花,不僅可以細細地品味的色香味,找到內心的安定、回複眼神的清亮。而且,把喝剩的湯和葉底利用起來,做成美膚的原料,這個春季為你推薦7款美容養顏的花茶,你的皮膚想不靚都難。

  據現代科學分析,茶葉中有300多種化學成分,其中茶多酚可抗氧化、抗衰老、抗菌、防肥胖;單寧酸吸收並排除人體黑色素,使皮膚更白皙,抗癌腫;葉綠素促進組織、血液再生;醣類可增強肌膚免疫力;咖啡鹼提神醒腦、有緊膚收斂作用;還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蛋白質調節皮膚機能,美容茶促使皮膚更有活力。
  歷史悠遠的中國茶,蘊涵著美好的自然養生概念,使用含有茶成分保養品和香水,也抱著放鬆的心情,每天堅持不懈,預防老化和滋潤效果即可顯現。
  美容養顏的花茶1.薏仁綠茶
  熬夜型貓熊眼,用薏仁綠茶混合後,藉著熱氣敷在下眼瞼,可消除黑眼圈和水腫。
  美容養顏的花茶2.涼綠茶
  將沒喝完的涼綠茶(溫度低時隔夜亦可)當潔膚水,浸濕棉片後擦拭皮膚,其中的兒茶素能收縮毛孔、增加皮膚彈性。
  美容養顏的花茶3.白芷綠茶
  在綠茶中加入少許白芷粉敷臉,可收斂毛孔,美白肌膚。
  美容養顏的花茶4.玫瑰花茶
  用玫瑰綠茶加少許水果醋,拍打於臉部,有收斂、美白、淡斑的功效。
  美容養顏的花茶5.紅花肉桂茶
  皮膚黯淡時,用少許肉桂、紅花、玫瑰花粉加上溫紅茶,敷在額頭及雙頰,煥發皮膚紅潤及活力。
  美容養顏的花茶6.黃連花茶

  用少量黃連粉配涼綠茶,敷在患處,可祛除惱人痘痘
  美容養顏的花茶7.杏仁茶
  薏仁、杏仁粉搭配茉莉花茶塗敷臉上,稍作按摩,去除角質,使皮膚光潤有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