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蘋果對皮膚有好處的◣¤ | 台灣美容網

 

A-A+

¤◢多吃蘋果對皮膚有好處的◣¤

2012年04月05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絕招1 飯後喝杯綠茶

  尼古拉斯博士是英國一位著名的抗衰老專家,曾撰寫了《 潔面秘笈》一書。他認為,美麗發自體內,即我們每天攝入的食物是使得我們看上去更美麗的關鍵因素。 「我最喜歡的美容食物是綠色沙拉、橄欖油、檸檬果汁。」尼古拉斯博士說。另外,他建議飯後喝一杯綠茶,而不是咖啡,因為綠茶裡含有健康的酸物質和蛋白質。
  絕招2 絕對不要裸著臉上床
  原因:皮膚細胞在晚上睡眠期間的活動速率要遠比白天來得快,對營養的需求和吸收速度也比白天清醒時來得多。 專家建議:所有的美容專家都同意晚上睡覺時是皮膚最佳的保養修復期。
  絕招3 多吃蘋果保持皮膚年輕
  《吃出美麗》一書的作者丹尼爾裡解釋說,「新鮮的蘋果就是一種很不錯物美價廉的美容食物,因為蘋果裡面含有大量的水分、纖維等成分對於保持皮膚年輕的物質。另外,含有低能量、多纖維和胡蘿蔔素的胡蘿蔔也是不錯的皮膚美容食物,胡蘿蔔還有助於牙齒健康。」
  絕招4 早上的第一杯排毒水——熱開水加新鮮檸檬片
  宿便一旦形成後,所積存的廢物會逐漸變質為毒素,不僅造成臀腹腫脹變形,最終還會發散至皮膚表面,在嘴巴四周長出非皮脂性的毒性痤瘡 。 因此,每天早上起來,一定要在尚未進食之前,空腹喝下一杯加了新鮮檸檬片的熱開水。它能起到清除宿便、排除毒素的功效。此外,如果有口氣不佳的困擾,它也能神奇地幫你改善!
  絕招5心理美麗操

  下垂的嘴角透露出疏離與不信任;糾結的眉心傳達了你的焦慮不安與慌張;灰褐的眼圈洩露出疲乏困頓;雙眼中的紅血絲則揭露了情緒和睡眠的困擾,就連身體的姿勢,也無言地透露出我們的生命經歷與看法。
  絕招6 來在短短的5分鐘做個簡單的心理美容操吧
  面對鏡子,盡情地哈哈大笑,告訴自己是全天下最快樂的人!因為笑可以讓腦部機能活化,放出人體放鬆時以及分泌幸福的荷爾蒙,使人頓時充滿愉悅感。所以,趕緊把下贅的臉皮往上提一提吧! 找本好書,泡杯好茶,甚至什麼事情都不用做,只是看著窗外風景發呆讓自己的身心休息一下,沉澱一下也是好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