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食物縮小毛孔←∞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食物縮小毛孔←∞

2012年04月23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48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毛孔粗大的問題一直以來總是困擾著眾多女性,若不注意日常清潔,我們的肌膚就隨時會面臨「見不得人」的窘境,粉刺等問題就會一一出現。最壞的情況是肌膚開始鬆弛,毛孔呈圓形狀向外擴張、擴大,並且漸漸堆積起許多污垢。

  很多朋友使用化妝品遮掩,往往只是「治標不治本」,要真正解決問題,惟一的辦法是做好基本的肌膚護理,讓毛孔自然收緊。因此我們為你總結了以下7種方法,讓大家在本質上改變你的粗大毛孔,試試看,堅持下去,縮小毛孔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用水果敷臉
  西瓜皮
  西瓜皮、檸檬皮、黃瓜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檸檬汁洗臉
  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面膜儲存在冰箱裡,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皮膚的光滑細緻。
  栗皮緊膚
  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