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也心動的美食護膚品】⊙ | 台灣美容網

 

A-A+

⊙【讓肌膚也心動的美食護膚品】⊙

2012年04月30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添加石榴精華的潔面泡沫能夠刺激健康的細胞增長,提供抗氧化劑成分,徹底潔淨肌膚並有效收縮毛孔,還能夠很好地排除皮膚內的毒素。像果凍一樣的清爽香氣絕對是人見人愛。(參考價格:195元(RMB)/150ml)「民以食為天」,在什麼時候我們對於美食都會有一種本能的喜歡,看到那些色彩鮮艷,而香味四溢的美食,你一定忍不住食指大動,大快朵頤了吧。其實,肌膚對於美食也有一種天生的喜歡哦, 那些猶如美食一般的護膚品,可以讓你的肌膚充分的補充所需的營養,讓肌膚更加的美麗動人,營養充足哦。讓肌膚忍不住心動的美食護膚品,現在就為你推薦。

讓肌膚也心動的美食護膚品


  Murad石榴精華活膚潔面泡沫:
  添加石榴精華的潔面泡沫能夠刺激健康的細胞增長,提供抗氧化劑成分,徹底潔淨肌膚並有效收縮毛孔,還能夠很好地排除皮膚內的毒素。像果凍一樣的清爽香氣絕對是人見人愛。(參考價格:195元(RMB)/150ml)
讓肌膚也心動的美食護膚品

  CARMEX小蜜緹櫻桃護唇膏:
  介於香草味、蜂蜜味、櫻桃味之間的CARMEX潤唇膏是唯一榮獲醫藥雜誌推薦的護唇產品,它能夠快速地修復乾燥、皸裂、脫皮、凍傷、燙傷等問題。上至好萊塢明星下到平民百姓都愛的護唇膏,相信有了它的呵護,在新婚時刻的親吻能夠讓你的他終身難忘。(參考價格:12元(RMB)/7.5g)

讓肌膚也心動的美食護膚品

  EliZAbeth Arden葡萄籽面膜:

  紅酒一般的醉人氣息總覺得聞不夠,質感很像果醬,特有的軟刷在使用時也非常舒適。撕下來的時候不痛也不傷皮膚,反而能去除角質,用完以後皮膚像剝了蛋殼的雞蛋一樣,非常光滑!它用量很省,50ml能用很久,不過敏感膚質的新娘要注意,它會有些小刺激。(350元(RMB)/50ml)

讓肌膚也心動的美食護膚品

  NUXE蜂蜜舒緩保濕霜(鷗美藥妝):
  它很適合干性肌膚和敏感肌膚的新娘,豐潤稠厚的質地能夠增強表皮的天然屏障功能。連嬰兒都能安全使用的蜂蜜霜很好地舒緩因為忙於籌備婚禮而備感脆弱的肌膚,溫和而不刺激。天然的蜂蜜味道甜而不膩,稍微按摩後效果加倍,也可以塗上厚厚一層當作面膜使用!(350元(RMB)/50ml)

讓肌膚也心動的美食護膚品

  The Body Shop蜜糖燕麥面膜:
  像慕斯蛋糕一樣香甜的它具有深層清潔、滋潤調理及去角質美白三重功效。內含的有機蜂蜜,可滋養、調理及增加肌膚光澤。其天然燕麥可深層淨化及潤澤肌膚。天然高嶺土成分可吸附臉部多餘油脂及深層清潔毛孔。適合中性或者干性肌膚的新娘使用。(參考價格:90元(RMB)/100ml)

讓肌膚也心動的美食護膚品

  Mamonde清肌黃瓜面膜:
  如果你還在臉上貼滿黃瓜片來護理皮膚,那你就Out啦!萃取自新鮮黃瓜的面膜鎮靜、清潔、保濕三效合一,含有的維生素C成分保護肌膚防止氧化,輕輕按摩黃瓜顆粒時,清爽的黃瓜味讓忙碌的準新娘身心愉悅。冰鎮一下使用,感覺會更加清涼!(119元(RMB)/90ml)

讓肌膚也心動的美食護膚品

  Karin Herzog凱倫赫容巧克力卸妝潔面霜:
  瑞士的牛奶巧克力你能拒絕嗎?專業的卸妝潔面霜添加了巧克力,讓繁瑣的卸妝也變成一種樂趣。它油質的配方能夠輕易卸除婚禮當天的防水彩妝和毛孔內的污垢,卸妝、潔面合二為一,同時其溫和配方由多種純天然植物油及礦物質所組成,絕對零殘留,不刺激皮膚。(參考價格:270元(RMB)/50ml)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