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膠補血是「美容聖藥」】¤ | 台灣美容網

 

A-A+

¤【阿膠補血是「美容聖藥」】¤

2012年05月11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現在女生都非常注意自己的皮膚保養,然而那些化妝品並不能給皮膚帶來更多的滋養,也不能帶來更多身體上的健康,所以大家不如來嘗試吃阿膠美容。

  吃阿膠可以美容 人們常說吃阿膠可以美容,就是因為阿膠有補血的功效,貧血的人面無顏色,通過補血,顏面有了血色,皮膚也顯得細膩有光澤,當然漂亮。
  專家介紹,有兩類人可以食阿膠補血,一是化驗有貧血指標的人,二是化驗正常但有貧血症狀的人,如頭暈眼花、心慌氣短、腿軟乏力、下眼瞼蒼白、面色萎黃,女性月經過多等。不過兩類人服食阿膠的方法應當有所區別:有貧血指標的人,一定要和補氣的黨參、當歸、黃芪等藥材一起服食,以加強補血。
  其實中國人使用阿膠已經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了。最早的記載始於《神農本草經》,古方是用含膠率很高的山東黑驢皮,在炭火上熬煉七七四十九天,才能取得真膠。
  真膠濃縮成固體,切成長方形的塊兒就是阿膠。質量好的阿膠很容易敲碎,味道有點甜,沒有腥氣。 比如東阿阿膠吧!而現在才被我們又重新發現,要是早些發現,那漂亮的女性就會越來越多的。

  通常把阿膠叫做「補血聖藥」 而且對女人身體的調整也更是妙藥,阿膠味甘平,有補血的作用。通常把阿膠叫做「補血聖藥」。吃了東阿阿膠的確是不一樣,就是遇到月經不太好,月經量少,來的時候點點滴滴的,一兩天就結束的,那麼就給用一些阿膠,很快月經量多,而且面色馬上就變得亮了,而且紅潤了。
  對女人食用,效果非常好,對女人身體也非常有好處。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喲。
  阿膠的做法多種多樣,現在就介紹大家做一種最簡單的: 阿膠雞蛋湯 阿膠10克,雞蛋1個,將阿膠用300毫升水煮溶,倒入攪勻之雞蛋煮成蛋花湯,加少許食鹽調服。有養血因、紅潤容顏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