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裡的肌膚健康加餐菜單】※ | 台灣美容網

 

A-A+

※【春日裡的肌膚健康加餐菜單】※

2012年05月11日 【春季美容】,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春天裡的肌膚常常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如果平時自己沒有「加餐」護理的肌膚,隨著氣溫上升,可能原本小小的問題會慢慢嚴重哦。這次小編為大家列出了春日的肌膚加餐菜單,一定會讓你迅速恢復肌膚細膩光滑,光彩照人。
  春天裡的肌膚常常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如果平時自己沒有「加餐」護理的肌膚,隨著氣溫上升,可能原本小小的問題會慢慢嚴重哦。這次小編為大家列出了春日的肌膚加餐菜單,一定會讓你迅速恢復肌膚細膩光滑,光彩照人。

  1.作息有條理:
  睡眠不足容易造成黑眼圈和皮膚乾燥,所以要調整生活作息習慣,盡量早睡早起。有條件的話持續使用眼膜產品,祛除黑眼圈同時緊致肌膚。
  2.遠離辛辣:
  過年時那麼多頓的聚餐,免不了刺激油膩的食物,口福飽了,但這些食物對你的皮膚而言就不那麼「美味」了。不要讓嘴巴一時的貪婪為自己多增加幾斤肉,或者在光滑的臉上增加幾個不速之客。
  3.紅色食物的力量:
  之前的紅色力量專題裡說到的紅棗、枸杞、蘋果等紅色元素食物,都是典型的對皮膚好的食物。除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和C外,還含有較多的鎂,能使人皮膚健美、紅潤、光澤,清除面部的黃褐斑、蝴蝶斑等。

  4.堅果美容:
  各式堅果是新年最常見的零食,幾乎家家戶戶的桌子上都有,小核桃、瓜子、花生、杏仁、碧根果、香榧、榛子等各式各樣的堅果都是年間最亮的小食。由於堅果是植物的精華部分,一般都營養豐富,含蛋白質、油脂、礦物質、維生素較高,對滋潤皮膚、增強體質、預防疾病都有很好的幫助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