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水調養打造細嫩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湯水調養打造細嫩肌膚◤※

2012年05月13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也許就適合擺弄一些水水的東西。愛美的女人不靠保養是不行的,今天,小編就從網路上搜集一些經常上鏡的美女的保養食譜,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現在的女性,已從初始階段塗著猩紅的唇、抹著厚厚的粉,轉向時尚美容、知識護膚,內外兼修。國際時尚潮流對愛美的女性影響頗大,特別是韓流日潮,其次是歐陸風潮。韓、日的水晶妝容,近期扮嫩扮蔻的青蘋果妝容也在崛起,但護膚理念卻中外並蓄,講究天然護膚,講究無添加,講究日夜持恆、重視細節。除此之外,中醫藥學和現代營養學在護膚界大放異彩,從銀杏葉到紅花、參、芪的疏通皮膚毛細血管,從白芷、白朮的滋陰養顏,到蠶絲蛋白和膠質蛋白,由內而外,內養外修的理念漸漸深入人心。

  天天排毒蜂蜜水
  我的早餐比較固定,早餐前我會喝杯溫熱的蜂蜜水,可以排毒清腸胃,然後才吃早餐,我的早餐比較簡單,一般是牛奶、豆漿和麵包。
  羊奶,比起牛奶,羊奶的結構最接近母乳,人體非常容易吸收。蒙古人經常用羊奶來代替牛奶,這也是他們抵禦惡劣氣候,保持皮膚水分的一大良方。
  蛋也是一種瘦身好東西,因為吃一點點就能飽,在感到餓的時候只要吃一點蛋白,就能提供能量,卻不會胖。糖心蛋,就是那種蛋白很嫩,而蛋黃維持在液體狀態的蛋。把雞蛋從冰箱裡拿出來之後,要泡到一盆常溫水中,泡十分鐘然後再煮,煮4分鐘,溏心蛋就完美登場了。
  水果美顏
  我喜歡吃水分多的水果,我喜歡吃長在地上的水果,比如各種瓜類和草莓。水果我會不間斷地攝取,水果應該多吃的,比如中午的工作餐裡每天都會有水果,我都會把它吃掉,不管多難吃。

  冬瓜是夏天瘦身最好的食材,作為天然利尿劑的冬瓜,去水腫效果非常好;同時更是零膽固醇、零熱量、零脂肪,吃再多也不怕胖。用冬瓜煲湯自然瘦身效果非常好,可以把煮熟的冬瓜放在搾汁機中弄碎了喝冬瓜汁。清涼解暑、還防止水腫,相當方便。
  養顏甜品
  只要有時間在家,我會做對皮膚有益的甜品,把銀耳、梨、冰糖放在一起煮,或者再放點山楂、木瓜這類對皮膚有益的水果,這對皮膚很有益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