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肌膚最愛美食TOP6↙※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肌膚最愛美食TOP6↙※

2012年06月05日 【秋季美容】,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的肌膚黯淡無光、沒有彈性嗎?現在就用全天然的方法解決這些問題吧!嬌艷欲滴的肌膚並非一蹴而就的,以內養外,由內而外,準備好了嗎?讓你的肌膚和你一起吃美味食物,安然入秋。

秋季肌膚最愛美食TOP6

  今秋肌膚 最愛美食
  綠色護膚是當下的熱點之一,越來越多的人更看重護膚品成分,現代科技讓我們再也不需要狼狽而又繁瑣地將水果搾汁製作美容品,也不用承擔因為刺激和過敏給肌膚帶來的傷害。儘管它們的美肌效果並非立竿見影,但標本兼治的特點讓它們擁有更強的說服力和可信度,保養過程也由此變得更加活色生香。
  雖然市面上總會推出號稱具有高科技含量和各種食材成分的美容產品,然而,對於秋季最容易出現的乾燥和敏感來說,並不是所有產品都適用。認清自己的膚質、根據不同的膚質「對症進補」,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
  歐舒丹蜂蜜面霜
秋季肌膚最愛美食TOP6


  細柔的液狀質感,讓敏感性肌膚也能夠獲得舒緩與呵護。
  TOP1蜂蜜
  乾燥敏感肌的福音
  美容關鍵詞:滋潤,增添彈性
  適用肌膚:敏感、乾燥肌膚
  說蜂蜜是自然贈與人類最聖潔的禮物,一點都不過分。在古埃及人的壁畫中,中國古代宮廷養生的智慧裡,處處都有它的影子。蜂蜜對於人類的意義,已遠不止於甜味劑,它既是養生滋補佳品,又是美容護膚上選。
  蜂蜜中蘊含大量的純天然營養成分,重要的是蜂蜜的採集、製造和保存過程,完全無需添加劑,是如今世界上所剩不多的能稱得上百分百純天然的產品。此外,它除了能對人體免疫力有很大提升外,蜂蜜在美容養顏方面更是功不可沒。其中的多種營養成分能刺激皮膚的血液循環,改善皮膚的彈性和韌性,令肌膚更加光滑潤澤。
  露得清細白煥膚面膜 490元 50ml
  從天然蘑菇中萃取出智慧活性煥膚酶,根據肌膚pH值自動發揮煥膚功效,同時保護肌膚新生角質。
  TOP2 蘑菇
  女人的駐顏王牌
  美容關鍵詞:煥膚,抗衰老
  適用肌膚:初步老化的肌膚
  對於30歲以上的成熟肌膚,需要做的不僅僅是預防,更重要的是「治理」工作了。最古老的蘑菇琥珀已經有1億年歷史,從恐龍時代流傳下來的蘑菇有著極佳的抗老功效,蘑菇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脂肪低,食用蘑菇會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起到防老抗衰的作用。
  蘑菇中著名的「駐顏王牌」--硒,更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和抗衰老,在預防皺紋方面的效果非常值得期待。不過雖然蘑菇是熟女抗老的新武器,但屬於涼性食品,不可多吃。
  Estee Lauder鮮活營養潔面乳 280元 125ml
  萃取新鮮紅石榴精華,幫肌膚揮去黯沉,重現純淨光澤。
  TOP3 石榴
  透明肌膚的秘密

  美容關鍵詞:抗氧化,排毒
  適用肌膚:毒素沉積,膚色暗陳
  在眾多被應用於美容護膚品的水果中,紅石榴堪稱其中新貴。它是歷史最悠久的食材之一,而每粒紅石榴中飽含的多酚和花青素,也都是最有效的抗氧化劑。
  源自波斯的紅石榴果,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水果之一,歷來作為美容養生的神奇果品。古老的美容智慧如今得到了現代科學的證實,紅石榴果飽含精華元素,其豐沛能量遠遠超過其他水果。它不僅蘊含多種維他命礦物質,更具有兩大強效抗氧化成分--石榴多酚和花青素,卓越的排毒修護和抗衰老功能甚至超過綠茶和紅酒。  LANCOME蘭蔻立體塑顏乳液 880元75ml

  R.A.R.E。專利科技結合大豆萃取精華,全力對抗面部肌膚鬆弛。
  TOP4 大豆
  熟女定制食材
  美容關鍵詞:抗老,活化肌膚
  適用肌膚:乾燥熟齡肌
  大豆美容在美國已經備受追捧,很多好萊塢明星都趨之若鶩,拿它當抗老減肥的聖品。連麥當娜也把豆類蛋白當做日常蛋白質的主要供給,熟女榜樣在前,可見大豆的誘惑力。 女性荷爾蒙中雌激素是維持女性肌膚年輕美麗不可或缺的要素。大豆異黃酮是一種結構和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雌激素,能延遲女性細胞衰老,使皮膚細緻白皙。醫學研究表明:女性每天需要攝入50毫克以上的大豆異黃酮,能有效延緩衰老。
  AUPRES輕柔淨透卸妝露  150元 150g

秋季肌膚最愛美食TOP6


  植物性葡萄籽油及人體關聯成分AMT,保持肌膚滋潤同時輕鬆卸除彩妝與污垢。
  TOP5 葡萄
  抗氧化高手
  美容關鍵詞:抗自由基,促進水分代謝
  適用肌膚:脆弱,浮腫肌膚
  從葡萄籽、葡萄皮到葡萄果肉,葡萄各個部分都是一等一的超級養顏成分。葡萄中富含維生素B2和維生素C,可以說是最有效的美容品之一。而葡萄籽中的OPC也是當下最熱門的口服美妝成分,另外豐富的礦物質成分和纖維,可用於清除體內的代謝廢物。
  源自普羅旺斯一個流傳了一百年的傳統療法--葡萄療法,是一項被很多人推崇的天然療法之一,連續幾天的療程,其間只進食葡萄,讓平日因為吃得豐盛及生活繁忙而過勞的身體,獲得深層潔淨及更生。很多嘗試過葡萄療法的人,都對它讚不絕口:「回復巔峰狀態」、「能量煥發」、「充滿活力」、「感覺輕盈」、「肌膚剔透」……
  POLA夢中情人經典美容霜 4340元 40g
秋季肌膚最愛美食TOP6


  能夠將心境與肌膚完美融合的高機能美容霜,多種植物提取保濕成分將養分傳遞到肌膚深處。
  TOP6 米
  強大的保濕力量
  美容關鍵詞:保濕、美白
  適用肌膚:需要深度補水的乾燥肌膚
  漢方美容中,最日常的大米可稱得上「平民天後」。 用淘米水在臉上擦一擦,既有美白又有去角質的功能,這是台灣一種很傳統的護膚方法。
  未深加工的米,營養成分更豐富,玄米,又叫白皮,它是稻穀的糠殼內層和米的胚芽碾制而成,它占米的重量約為6%-8%,其營養成分佔米的60%左右,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人的肌膚,其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其氨基酸成鎖鏈狀聯結在一起。米內含有一些特殊的酶,可以切斷各個氨基酸的鎖鏈,即把衰老退化的表皮交織層切割成細屑狀,剝落下來。以加速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保持皮膚的光潔潤澤。
  歐舒丹杏仁蘋果緊致美顏霜500元

  獨特活性成分組合,締造更緊致、幼滑的肌膚,有效防止肌膚出現早期衰老痕跡。
  Biotherm碧歐泉橄欖青春2次源乳液550元 50ml
  集抗氧化、修護、營養、緊實肌膚等功能於一身,完美抵禦皮膚衰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