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人需要學會的健康飲食↖▉ | 台灣美容網

 

A-A+

▉↗漂亮女人需要學會的健康飲食↖▉

2012年06月10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健康食品對人體有很多的好處,而且健康食品對一個人的美麗容顏將會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副嬌好的容顏。其實,只要你能合理地調整你的飲食習慣和內容,適量地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你就會擁有一張健康而美麗的容顏。

  葵花籽和南瓜籽富含鋅,人體缺鋅會導致皮膚出現皺紋。為此,人們每天嚼食幾粒葵花籽或南瓜籽,可使皮膚光潔,延緩皺紋的形成。同時,每天可以早晚各吃一個奇異果,奇異果富含維生素C,有助於血液循環,更好地向皮膚輸送營養物質。動物肝臟、乳類含有大量維生素A,多食可使皮膚富有彈性,延緩鬆弛。
  人到30~40歲,頭髮開始老化。雞蛋富含硫,每週吃4個雞蛋,可以使頭髮亮澤。鋅和維生素B族可以延緩白髮的生長。高蛋白食物如肉類、魚類、蛋類等,再配上新鮮的蔬菜,對擁有濃密的烏髮來說將起著重要的作用,因為頭髮的97%由角質蛋白組成。
  明亮而有神的雙眼,可以增加一個人的自然美韻。每週吃3次用植物油燒製的胡蘿蔔能明目,因為胡蘿蔔富含維生素A、E,能起到明目的作用。用帶麩皮的麵粉做的面包含有大量的硒元素,常吃這種麵包,有助防患眼疾。維生素C能改善視力,經常吃柑桔類水果有助眼睛防護。
  秀美的指甲可以給女性增添嫵媚,優格含有促進指甲生長的蛋白質,每天喝一瓶優格大有好處。常吃核桃和花生能預防指甲斷裂,核桃和花生富含能使指甲堅固的生長素,使女子將擁有一雙晶亮艷麗的玉指。
  美容忌食
  不要過多地服用精製的碳水化合物。炸薯條會讓臉上長「豆豆」,但根源並不在油脂,而是土豆。據最新的研究發現,若飲食主要是以蛋白質、水果和蔬菜構成,不含或少量含碳水化合物——比如麵包、土豆和甜食等,那臉上長「豆豆」的機會就會比別人少。因為,這些碳水化合物會使體內的胰島素水平大大提高,並引起一系列的反應,直至出現「豆豆」。
  適當吃一些粗糧食品,如全麥麵包、小米等,因這些食品消化起來需要更多的時間,所以不會導致破壞肌膚的胰島素劇增。

  多吃高脂魚類的食品是體內脂肪酸的豐富來源,這些脂肪酸可以抑制體內的炎症,減少皮膚發炎和起痤瘡。脂肪酸含量高的魚有:鮭魚、鮐魚以及青花魚類和金槍魚類。杏仁、榛子和亞麻籽中也含有大量的脂肪酸。
  白裡透紅,會讓人看起來更嬌美迷人,但滿臉通紅就有問題了。所以,要拒絕使你血管膨脹的食物和飲料,包括各種香料、醃製食品、味精和酒。
  總之如果你想擁有一張乾淨漂亮的臉,就要進行科學的飲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