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不對勁 怎麼美白都沒用◤∽ | 台灣美容網

 

A-A+

∽◥飲食不對勁 怎麼美白都沒用◤∽

2012年06月12日 美容食品,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mm都認為,美白主要取決於先天的膚質和後天選用的護膚產品。實際上,只是一部分,相對於這些來說,飲食更為重要,如果合理搭配飲食,美白則更加自然。

  1 富含酪胺酸的食物

飲食不對勁 怎麼美白都沒用


  因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基礎物質,黑色素是由酪氨酸經過酪氨酸酶的作用轉化而來的,如果酪氨酸攝入減少了,那麼合成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減少了,黑色素減少了,皮膚自然也就變白了。所以應該少食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馬鈴薯、甘薯等。
  2 鹼性食物與酸性食物的不均衡

飲食不對勁 怎麼美白都沒用


  健康的人體體液呈弱鹼性的,平時酸性食物與鹼性食物攝入不均衡,血液會傾向酸性,從而給人體帶來各種不適,促進皮膚色素斑的形成 。多吃新鮮水果食用菌等食物,控制肉、酒、糖類等強酸性的食物的攝入量是保持體液呈弱鹼性良好狀態,防止和淡化色斑的要則。
  3 感光蔬菜
  芹菜、香菜、茴香、白蘿蔔等都是容易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導致色素沉著加速,產生色斑是肌膚變黑,因此出門前不應該食用這些蔬菜,而是應該多食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奇異果、番茄、草莓、桔子、花菜等。  4 深色食物

飲食不對勁 怎麼美白都沒用


  牛奶、雞蛋、豆腐、魚類等淺色食物,容易令黑色素派出,也可以減輕內臟負擔。與此同時,也應少食深色食物及少喝飲料,如濃茶、可樂、咖啡和朱古力等。
  5 油炸食物
飲食不對勁 怎麼美白都沒用

  油炸食物吃了不僅容易胖,而且內含的氧化物會加速肌膚的化,所以應盡量少食,如果實在忍不住的話,不妨在食用前補充一些維生素E的食物以抵抗老化,如南瓜、橡膠、菠菜、胡羅卜、全麥麵包、花生、芝麻、糙米等。
  6 添加劑
  雞精、防腐劑、和人造色素等食物添加劑,會加重內臟的負擔不利於排出黑色素而導致形成黑斑及雀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