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汁亮眼美容妙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玉米汁亮眼美容妙法】◇

2012年06月14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鮮搾玉米汁亮眼美容 黃色的玉米中才有葉黃素和玉米黃質,白玉米中是沒有的。儘管烹調使玉米損失了部分維生素C,卻獲得了更有營養價值的抗氧化劑。不論哪種方式加熱,玉米都會釋放出更多的營養物質。 眼睛不僅是漂亮的第一部位,也是顯現衰老的第一部位。

  女人第一道皺紋通常最早出現在眼部,女人開始消退充滿生機的神采也最早洩露在眼睛中。當清澈、明亮的眼睛出現混濁時,是衰老的表現。眼睛亮不亮,與飲食有密切關聯。通常,眼睛混濁的人,除了眼疾病的問題,大多是吃肉類、精細食物過多,而鮮果、蔬菜偏少。
  在生活中,有一些食物能幫助眼睛更明亮,玉米是其中之一。 玉米是不少人喜愛的食物,多吃甜玉米可以使眼睛變得明亮。但玉米棒子吃多了,容易消化不良,讓胃裡不舒服。搾玉米汁是個好方法,鮮甜,嫩稠,有一股清甜的香味,即使不放糖,味道也挺好。不過,大家在做的時要記住,先煮熟了再搾,而不是搾了再煮。還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加點蜂蜜、牛奶、煉乳什麼的。
  材 料:甜玉米2根 水適量
  步驟: 將甜玉米除去外皮及玉米須,洗淨,用刀順著玉米芯從一端切至另一端,將甜玉米粒全部切下(這是從菜販們那裡學來的小技巧,甜玉米很嫩,靠手是沒法剝下玉米粒的)。

  (甜玉米和普通玉米、糯玉米不同,顏色偏黃,含水量更大,味道脆甜細嫩,最適合用來搾汁。挑選時可用指甲輕輕擠壓玉米粒,如果粒中有明顯的汁水滲出即是甜玉米,也有的地方叫水果玉米。) 鍋中放入適量清水,將甜玉米粒放入,大火燒沸後轉小火煮15分鐘。
  (這一步很重要,因為直接用生玉米來搾汁會有一股青澀的味兒,就算過後煮開了味道還是不能去掉。煮的時間一定要夠,時間太短,出來的玉米汁會渣水分離,喝起來就沒有那種濃稠的口感了) 以3︰4的比例將甜玉米和湯水倒入攪拌機中加濾網攪拌,攪打成玉米汁。
  (可以直接用煮過玉米的水,但注意一次不要放太多玉米和湯水,大約可分3次放入。) 最後倒出即可飲用。夏天可以放進冰箱冷藏室裡,口感更佳。冬天就用微波爐加熱,味道也挺不錯。 (剩下的玉米渣可以倒掉,或加入麵粉、雞蛋做成香香的玉米餅,彌補玉米汁中粗纖維不足的遺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