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美容令肌膚無可挑剔】◆ | 台灣美容網

 

A-A+

◆【紅酒美容令肌膚無可挑剔】◆

2012年06月17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少女性都喜歡喝點紅酒,不少護膚品中也會含有紅酒成分,這是為什麼呢?你知道紅酒美容的原理麼?你想在品酒的同時,讓你肌膚變得更紅潤麼?請看下面介紹。

  喝紅酒對皮膚有益

紅酒美容令肌膚無可挑剔


  紅葡萄酒中的萃取物,可控制皮膚的老化—在植物界中常出現的強力抗損壞物質,在紅葡萄酒中就含有。並且存在10種以上的成分,特別是所含有生成紅色素的成分,能防止損壞活性氧氣,功效非常明顯。
  在印度西北部的齋普爾,婦女流行用葡糖酒外敷美容,女士們把葡萄酒均勻塗在臉上,配合適當的按摩,皮膚會把酒中營養成分逐漸吸收,據葡萄酒美容店的店主介紹,葡萄酒是純天然的,不會對皮膚有任何傷害,因此可以放心使用。
  1、美白滋潤:100%含有豐富的葡萄多酚,能刺激肌膚的暗沉素減退和代謝,美白效果佳。
  2、收斂毛孔:80%紅酒含有SOD素及水油平衡功能,能出色收斂毛孔,令肌膚紋理柔滑細膩。
  3、防皺抗衰老:70%用過紅酒面膜的人都會立刻覺得有皮膚拉伸的感覺,抗衰老的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是維生素C的25倍,能迅速抵抗自由基。
  4、祛斑祛痘:30%紅酒除了主要的美白防皺功能外,還能抑制斑點和痘痘的再生。
  1、紅酒滋養面膜
紅酒美容令肌膚無可挑剔


  功效:去死皮,滋潤肌膚
  做法:
  a、將塑膠容器清洗淨晾乾,如果有條件,最好能放入消毒櫃裡消毒。

  b、將一張面膜紙放入塑膠容器中,倒入紅酒,面膜紙一旦接觸水分會立即漲大,倒入的紅酒的量以淹沒了漲大的面膜為宜。
  c、將雙手洗淨打開面膜,敷在臉上,感覺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時取下即可。建議每週選一天沐浴前敷,洗澡時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面部去除死皮,效果更佳。
  提醒:
  本身肌膚對酒精過敏的人最好不要使用這種面膜,而且,這種紅酒面膜最好晚上使用,因為肌膚死皮去除後如果出門曬太陽,反而會加速肌膚的老化。  2、葡萄酒蜂蜜面膜

  功效:皮膚滋潤白皙光滑,皺紋減淡。
  做法:用小麥粉50g做基礎材料,倒入葡萄酒30ml,攪拌成糊狀。加一大匙蜂蜜,薄薄一層直接塗於皺紋處,或先抹在臉貼上,再貼在臉上。
  3、紅酒美人浴

紅酒美容令肌膚無可挑剔


  功效:清除毛孔中的污垢與油脂,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肌膚、防止過敏。
  做法:
  a、將適量紅酒加入泡澡的水中,將身體浸泡其中15~30分鐘,並用雙手按摩身體直至全身微微發熱。
  b、泡澡後,必須用清水徹底將身體沖洗乾淨
  提醒:
  泡澡的水溫不要太高,因為紅酒中的營養成分如維生素、果酸等在高溫下容易變質、流失。而且,泡澡之後的沖洗也非常重要,否則殘留在肌膚上的酒精會帶走肌膚的水分,導致肌膚乾燥。
  4、專為男士提供的去皺紅酒面膜
紅酒美容令肌膚無可挑剔


  材料:一瓶高檔紅酒(建議選擇迷你裝)、壓縮面膜紙、塑膠容器1個。
  做法:將一張面膜紙放入塑膠容器中,倒入紅酒,將雙手洗淨打開面膜,敷在臉上,感覺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時取下即可。

  提示:
  a、本身對酒精過敏的人最好不要使用這種面膜。
  b、這種面膜最好晚上使用,因為皮膚死皮祛除後如果出門曬太陽,反而會加速肌膚的老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