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醋的美容護膚作用◤⊙ | 台灣美容網

 

A-A+

⊙◥食醋的美容護膚作用◤⊙

2012年06月25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都知道適當地喝點,對於患某些疾病的人來說,有很大的好處,特別是女人喝果,有很好的美容功效。那麼我們常見的食,對我們美容護膚又有什麼好處呢?作用當然是有的,但不是直接食用,而是通過其它的方法來使用。下面我們就會給大家介紹下用食醋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的方法,讓大家瞭解下食醋美容護膚的作用。

  一,消除倦容,讓你看起來精神煥發
  在洗澡的溫水中加入一到兩湯匙的食醋,洗澡後不但可以去除皮膚老化的角質層,而且能夠消除疲勞,讓你的面部更顯紅潤,整個人看起來精神煥發。
  二,讓你的肌膚柔軟細嫩
  首先把臉部和雙手清洗乾淨,接著將臉和售浸入加入食醋的溫水中再洗,等大概五分鐘後再換清水洗乾淨淨,堅持這樣洗臉和手,能讓肌膚變得富有光潔且細膩,建議在水中加入的醋量最好不要太多,通常以水不變色為宜。
  三,令頭髮烏黑發亮,更有光澤
  如果你的頭髮枯乾沒有光澤,而且用了滋潤洗髮液也沒有效果的話,不妨在每次以中性洗髮液洗髮後,再用對入少量食醋的溫水漂洗頭髮,等二十分鐘左右後用清水沖洗。長此以往,你會發現頭髮變得柔軟光澤,烏黑亮麗了
  四,有祛斑淡斑的作用
  食醋還有祛斑淡斑的作用,方法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周。然後每天洗臉後,用浸泡後的白醋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長期擦拭可以讓雀斑慢慢變淡甚至消除。
  五,消除減少皺紋

  對於臉上細小的皺紋,食醋同樣能幫到你,方法是在晚上洗臉後,取一勺醋和三勺水混合攪勻,然後用棉球蘸飽後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並用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再洗乾淨就OK了。
  六,抑制頭皮屑的產生
  對於有很多頭皮屑的朋友,可以在每天晚上睡覺之前,用一比一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濕,輕輕揉搓髮根部,等大概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洗淨。整個方法能夠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甚至可以根治頭皮屑的問題,當然,你也可以用加入食醋的溫水來洗頭髮,這樣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