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蕉美膚的四大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用香蕉美膚的四大妙招↙◆

2012年06月26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香蕉面膜之一 材料:香蕉、蜂蜜、壓縮紙膜 做法:香蕉搗碎加蜂蜜,然後把用浸過汁液的濕潤的壓縮紙膜貼在臉上,十五分鐘以後就可以洗掉啦。

  香蕉面膜之二 材料:香蕉1根、鮮奶適量 做法:香蕉去皮後,切塊並搗成泥狀。加入鮮奶後拌成糊狀,敷在全臉上5至1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香蕉具有天然的果酸,有保濕潤澤的美膚功效,再加上鮮奶的調和,能有不錯的保濕效果。
  提醒:一天1根香蕉,讓你美麗又窈窕,這可是我的美膚和瘦身心得,而把香蕉搗成泥狀用來敷臉,是常見的水果面膜,尤其特別適合干性肌膚者使用,用完之後格外滋潤。

  香蕉面膜之三 材料:香蕉1根,橄欖油3勺 做法:首先把香蕉搗碎成半糊狀;加入橄欖油;將兩者攪勻成糊狀。 用法:將香蕉糊敷在臉上,避開眼睛及嘴唇四周,待15分鐘後用溫水洗掉。
  提醒: 1、用蜜桃代替香蕉,亦同樣能滋潤乾燥肌膚。 2、由於香蕉剝皮後會氧化而變黑,養分會流失,因此製作面膜的時候不宜太久。
  香蕉面霜 材料:香蕉1根,牛奶2勺,濃茶3勺 做法:先將香蕉搗爛。分別加入牛奶和濃茶,慢慢將混合物調勻至糊狀。 用法:先用清水清潔臉部,再把香蕉糊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秘訣:濃茶要待冷卻後才能使用;奶油代替牛奶效果更佳;想更省時,可用攪拌器把香蕉攪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