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花茶解碼肌膚綻放光芒≯◆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花茶解碼肌膚綻放光芒≯◆

2012年07月04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除了白白滑滑肌膚細膩以外,可以擁有一張紅潤的臉也是MM們非常熱切期盼的一件事。所以MM們總是費盡心思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今天就要帶你去細讀你的臉色狀態!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除了白白滑滑肌膚細膩以外,可以擁有一張紅潤的臉也是MM們非常熱切期盼的一件事。所以MM們總是費盡心思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今天就要帶你去細讀你的臉色狀態!

天然花茶解碼肌膚綻放光芒

  五大臉色映射身體狀況!
  1、臉色偏青應養護肝膽,食用酸味食物、不動怒、熱水泡腳。
  2、臉色偏黃保養脾胃,攝入糖分、飲食規律。
  3、臉色偏黑腎臟有問題,適當吃海鮮、喝溫開水。

  4、臉色偏紅應養護心血管,吃苦味食物、心態放平和。
  5、臉色偏白注意肺和大腸,食用芥末、蔥、薄荷等辛味食物。

天然花茶解碼肌膚綻放光芒

  各種葉改善你的臉色
  其實身邊很多花和果等可以起到美容護膚的作用,這些純天然的護膚品你又知道多少呢?
  烏龍茶、綠茶、紅茶、菊花茶在代謝方面起到很好的效果,可以達到減肥消脂,美白美容,利尿排泄的功效。
  而玫瑰花茶、桂桂香和薰衣草差則在精神舒緩方面有起效,可以消除疲勞,調整機能和調節內分泌以達到改善臉色的功效。
  黑豆茶、大麥茶、蓮心茶和印度紅茶都起到良好的茶療效果,而雲南沱茶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從而減肥美容。

  蜂蜜茶、勿忘我和康乃馨非常受MM們的歡迎,除了它們的香味以外,很好的美容效果當然是不可多得的!
  而千日紅和百合花富含人體所需要的多種物質,可以幫助改進身體質量,從而達到美容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