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這些果蔬去除黑斑≯○ | 台灣美容網

 

A-A+

○≮利用這些果蔬去除黑斑≯○

2012年07月28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採取果蔬美容的方法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將果汁塗抹於面部或用於面部清潔。一種是直接用果蔬敷於面部做果蔬面膜。 青菜是我們平常見得最多的一種蔬菜,對於皮膚黑的人可以用青菜汁洗面。

  皮膚黝黑,一般是由於皮膚偏於酸性之故,所以洗臉後,可用一些青菜汁拍面部,菜汁中所含葉綠素被皮膚吸收,使之呈中性。西瓜中含有黃、綠、紅三元素成分,是「完整」的營養品。 用西瓜汁洗面,會使黝黑的皮膚轉白。

  新鮮的蘿蔔,也有祛斑增白,補水潤膚的功能,我們可以把蘿蔔洗淨後搾汁,早晚洗臉後,用汁液拍在臉上即可。 如果臉部有雀斑,我們還可以選擇新鮮的茄子,用刀將茄子切成小片,擦面部有雀斑的位置,直到擦紅為止。
  用果汁洗臉的方法還有很多,但一定要每日堅持,持之以恆,才會收到理想的效果。自己用果蔬做面膜,可能有點麻煩,但卻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在創造中獲得樂趣,在快樂中得到收穫。 最簡單的就是把吃剩的西瓜皮切成薄片,貼於面部有斑處,最後再用瓜皮輕輕按摩即可。
  杏仁,熱水泡後去皮、搗碎,用雞蛋清調和成面膜,每晚臨睡前做一次面膜,過夜,第二天早晨再以溫水洗去。可以祛除面部黑斑,減少皺紋,滋潤皮膚。如果沒有杏仁,用李子仁也可有同樣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