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蘋果 皺紋遠離我◣○ | 台灣美容網

 

A-A+

○◢一天一蘋果 皺紋遠離我◣○

2012年08月28日 皺紋,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蘋果中所含的蘋果多酚、有機酸、鉀、食物纖維、維生素C和神經酰胺等營養成分不僅對健康有益,也可幫助美容。
  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從古至今,蘋果都是最受歡迎的水果之一。英語中有句諺語:「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An apple a day keeps a doctor away),想必大家都知道。可見,小小的蘋果在保持人體健康方面,有著不容小覷的巨大魔力。
  蘋果一度被當作「減肥聖品」而廣受關注。其實,除了減肥效果驚人,蘋果在預防代謝症候群,防癌,改善牙齦炎、腳氣等方面都有不俗表現。此外,據說蘋果也有生發、美容的奇效。下面,讓我們來具體看看蘋果都有哪些營養成分和效果吧。
  蘋果多酚:蘋果中所含的表兒茶素能提高機體抗氧化性,增強免疫力。原花青素可改善過敏狀況,也可美白。花青素則能預防高血壓,改善視力。
  有機酸:蘋果中的蘋果酸、檸檬酸等有機酸能中和人疲勞時產生大量鹼分所導致的「鹼中毒」狀況,因而吃蘋果能緩解疲勞。
  鉀:鉀元素能幫助排出體內鹽分。對改善慢性疲勞和肌肉發育不良也十分有效。
  食物纖維:特別是蘋果皮中所含的纖維能促進腸蠕動,改善消化功能。而且,纖維成分之一的縮氨酸還能調整腸胃功能紊亂。
  維生素C:蘋果中含有的維生素C是即使加熱,營養價值也不會被破壞的氧化型維生素C。

  神經酰胺:美容效果驚人。據說蘋果還能消除表情紋,是不是非常奇妙?
  如此輕而易舉便可獲得的「美容聖品」——蘋果,現在再次受到愛美人士的關注。各位讀者朋友也不妨每天都吃一個蘋果,不僅疾病遠離你,健康美麗也一定會常伴你左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