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內服外用芝麻油可抗乾燥◣○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內服外用芝麻油可抗乾燥◣○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芝麻油可潤膚、治便秘,還可改善性性鼻炎等症狀。如今冬季,皮膚易乾燥,常備芝麻油,內服外用雙管齊下能有助於潤燥,使肌膚平滑細膩。下面教您如何內服外用芝麻油防皮膚乾燥
  內服
  每晚睡前和早晨起床後喝半湯匙芝麻油,或配伍蜂蜜水服用,有助於防治支氣管炎和便秘。
  按1:2的比例取芝麻油、羊肝,加少許鹽炒熟食,有助於潤肺止咳。每天含半湯匙芝麻油,有助於減輕牙周炎、口臭、扁桃體炎、牙齦出血的症狀。
  有抽煙和嗜酒習慣的人常喝點芝麻油,有助於減輕煙對牙齒、牙齦、口腔黏膜的刺激和損傷。喝酒前喝少量芝麻油,對食道、胃黏膜能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外用

  取適量芝麻油直接搽抹在皮膚上,可起到保濕的作用,使肌膚更加平滑細膩。
  早晚取少量芝麻油抹在唇部,兼具修護和滋潤雙唇的功效。用消毒棉球直接蘸點芝麻油塗於鼻腔患處,可改善慢性鼻炎症狀。患有菌痢、急性胃腸炎、腹瀉的人,因胃腸功能紊亂,不宜多食芝麻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