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種水果 讓你變身美白公主】※ | 台灣美容網

 

A-A+

※【十種水果 讓你變身美白公主】※

2012年09月10日 美容食品,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吃的健康,才會年輕美麗,想擁有純皙美白的肌膚,就要從吃著手,十種含有大量營養成份的水果,讓你變成美白公主,年輕十歲不再是問題!

  草莓——能增白和滋潤保濕
  草莓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皮膚彈性,具有美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
  另外,草莓比較適合於油性皮膚,具有去油、潔膚的作用,將草莓擠汁可作為美容品敷面。
  現在的很多清潔和營養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例如稀有的莓多酚因子,對祛痘還有很好的功效。
  經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膚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著。草莓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對頭髮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飲一杯草莓汁還能令神經鬆弛,對治療失眠效果不錯。
  西紅柿——平衡皮膚的PH值,祛斑美白
  西紅柿營養豐富且熱量低,許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紅柿來保持身材。
  它豐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皮膚的PH值。
  對於皮膚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將番茄搗汁後塗於臉上,停留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對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幫助。
  西紅柿也是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在西紅柿汁內混合少許蜂蜜擦於面部,10多分鐘後清洗乾淨,天天堅持可以祛斑美白。
  櫻桃——所含的果酸還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
  櫻桃是含鐵及胡蘿蔔素較多的一種水果,它的營養非常豐富,對氣血較虛的人能起到補血補腎的作用,飯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調理腸胃功能,對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處。
  櫻桃中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皮膚,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櫻桃中所含的果酸還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
  菠蘿——淡化面部色斑
  菠蘿屬於熱帶水果,其豐富的維他命不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膚潤澤、透明,還能有效去除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皮膚呈現健康狀態。
  膚色暗沉的人可用紗布浸菠蘿汁擦拭,長期堅持能起到美白嫩膚的作用。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許菠蘿汁更能滋潤肌膚,尤其適用於皮膚粗糙的人。另外,菠蘿中還含有一種叫菠蘿酶的物質,它能有效去除牙齒表面的污垢,令你的牙齒潔白如玉。
  蘋果——常食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
  蘋果營養豐富,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許多愛美人士奉為美容聖品。

  蘋果中含有0.3%的蛋白質,0.4%的脂肪,0.9%的粗纖維和各種礦物質、芳香醇類等。
  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皮膚有保濕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著,常食蘋果可c。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祛痘作用。
  除此之外,蘋果性能溫和,可作為天然面膜,也可以切片塗敷。對油性皮膚而言,將1/3個蘋果搗成泥狀,敷於面上15分鐘,然後洗淨,再用冷水洗臉,可以軟化角質層,使油脂分泌平衡。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