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技巧美食護膚內外兼修←◆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技巧美食護膚內外兼修←◆

2012年09月27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美麗的妝容當然可以打造靚麗的外部,但是從內而外美出來卻是很多MM的夢想。健康的膚色,天然的美白才是恆久的美麗。那就讓我們從日常的食療開始護膚的旅程吧!
  蓮藕:保持肌膚光澤
  蓮藕讓肌膚保持美白光澤.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及礦物質,具有藥效,其止血作用更為人所熟知.最近更證明了蓮藕有益於心臟,有促進新陳代謝.防止皮膚粗糙的效果.蓮藕和蓮子合用,效果更好,只需在蓮子粥中放三十克的蓮藕。
  紅薯:給肌膚光滑質感
  紅薯使粗糙的肌膚變得光滑.改善毛孔粗大問題。紅薯和其他帶有黏液的蔬菜一樣,含具有滋養.強壯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種酵素成份.這些成份可使細胞機能活性化,增進新陳代謝.而這些功用正可強化胃腸.促進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膚粗糙。
  山芋:潤澤肌膚
  山芋有潤澤肌膚的作用,使粗糙的肌膚變得光滑.山芋和其他滑溜的蔬菜一樣,含具滋養.強壯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種酵素成分.這些成分可使細胞機能活化,增進新陳代謝.而這些功用正可強化胃腸.促進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膚粗糙.山芋拌鹹梅干,更能促進新陳代謝美白肌膚。

  木耳:擺脫肌膚粗糙感
  木耳緩解便秘引起的肌膚粗糙.木耳含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有淨化血液的作用,是對肌膚很好的食品.因含有食物纖維,木耳還適合因便秘造成皮膚粗糙者食用.木耳和棗子煎汁,效果加倍.芝麻:補充健康油份@芝麻可為肌膚補充健康的油分.傳說慈禧太后為保持美麗的肌膚,酷愛吃芝麻.就現代營養學的觀點而言,芝麻含豐富的亞油酸和維E,可改善末梢血運障礙,使肌膚柔軟.為肌膚粗糙所苦惱的人每天喝芝麻茶,肌膚會變好,有光澤。
  西紅柿:美白好膚色
  餐前一個西紅柿,美白、健康又美麗。西紅柿是維他命C的 大寶 庫,因此是美白的健康食品。VC可以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達到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的效果。韓國明星崔真實就是西紅柿美白大使,很多明星也曾透漏了西紅柿美白的秘方。
海帶豬蹄湯:減少角質積累
  豬蹄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是皮膚恢復活力的法寶。一日的三餐需要維持的膠原蛋白攝取量為5000mg,如果少於這個量就有產生皺紋的危險。而膠原蛋白足量後,皮膚的彈性自然好,人的氣色也會隨之變化,臉色也能變得 白皙 起來。
  而海帶中含有較高的鋅元素,可以參與皮膚的正常代謝,使上皮細胞正常分化,減輕毛囊皮脂腺導管口的角化,有利於毛孔的通暢,還能減少角質的積累。
  黃瓜粥:消除雀斑
  粥是很多MM都十分喜愛的食物,因為粥不但簡單易做、口味清淡還可以幫助瘦身和美容。此粥則是夏日 裡美 白、降署的不二選擇,最好每天早晚食用,可以潤澤皮膚、祛斑、減肥。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膚。
  薏仁牛奶粥:阻隔紫外線

  相信大家對薏仁的美白效果一定不會陌生,被很多專家都譽為美白的聖品。其主要成分為蛋白質、維生素B1、B2,有使皮膚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的功效。除此之外,薏仁還對面部粉刺及皮膚粗糙的有明顯的療效, 同時還對紫外線有吸收能力,其提煉物加入化妝品中還可達到防曬和防紫外線的效果。
  而在薏仁粥中又加入了牛奶則使此款粥品的美白效果更勝一籌,兩者結合無疑是美白食材上的強強聯手,保證你喝了以後又美又健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