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最佳減肥效果的美味食物◣¤ | 台灣美容網

 

A-A+

¤◢9大最佳減肥效果的美味食物◣¤

2012年10月19日 【減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般來說,蔬菜的水份、纖維素含量高,熱量又低,所以幾乎都有減肥的效果,但其中仍有幾位瘦身效果特佳的佼佼者,是想減肥的你不能不認識的喔!此外,除了蔬菜,還有什麼食物可以在減肥時助你一臂之力呢?快來瞧瞧吧!

  1、不要用餃子、包子、酥餅、點心等加入油脂、白糖或肉的食物代替米飯和饅頭做主食,因為它們比饅頭和米飯的熱能高得多,更易使人發胖。
  2、用豆腐代替動物性食品。
  3、用雞肉和魚肉來代替豬肉。雞肉的脂肪含量低而蛋白質含量高,而瘦豬肉含脂肪也達25%左右,排骨肉更高達30%~40%。
  4、如果用土豆和甘薯作為菜餚或零食,就應當減少主食的數量,因為它們也含有澱粉。
  5、經常吃些海帶、蘑菇、香菇、木耳、魔芋等菜餚,它們本身熱能很低,還具有填充作用,可以使胃中產生飽感,有利減肥。
  想要減肥可以多多利用食物天然的特性,幫助減少脂肪吸收哦!
  1.凍豆腐:能吸收腸胃道脂肪,且幫助脂肪排泄。
  2.陳皮:幫助消化、排除胃氣之外,還可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3.烏賊:烏賊脂肪含量很低,不易變胖,是減肥時的好食物。
  4.薏仁:對水腫型肥胖有效。
  6.竹筍:低脂、低醣、多粗纖維的竹筍可防止便秘,但胃潰瘍者不要多吃。
  7.菠蘿:具有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分解魚、肉,適合吃過大餐後食用。
  8.醃漬類蔬菜:植物性脂肪在製作過程被分解了,但水腫型肥胖者不能吃,以免體液滯留。
  9.綠豆芽:含磷、鐵、大量水分,可防止脂肪在皮下形成。
  網友炒米做出「曲米茶」,兩天勁減3斤
  一次我無意中看見一個帖子,說是把大米象炒瓜子一樣小火炒黃再煮成粥,粥的名字叫做「曲米茶」,據說能減肥,後來我回家按照所說的方法試著做,就當做晚上的粥吃,味道有點像苞米花。
  順便說一下哈,偶是個超級愛便秘的傢伙,經常3天上一次廁所,哪個痛苦啊!結果我第二天我特爽的便便了一回,原來這個東東居然有助消化的功能啊!於是我一連吃了好幾天,每天早晚當主食吃,吃的可飽了,當然,要是想減肥的話就不能吃太油的菜,炒菜就可以了,肉別吃太多就好.後來我發現每天都能便便啊!一周後偶居然瘦了3斤啊!
  做法
  這個東西特別刮油,要是吃了一頓油大的食物,下一頓吃它可以補救啊你選上幾斤米(米的質量、種類不限,只是建議你別選c,但最好是選那種免洗米,省去一道洗淨、晾乾的手續),然後用炒菜的鍋,燒熱,什麼也不放,把米倒進去炒至發黃就可以了。
  1、炒米的時候,要保證米是乾的;
  炒好的米

  2、要不停的炒動,否則下面會燒焦的;
  3、米一定要炒至發黃,至於是淺黃還是深黃,那就看你的口味來定了,你喜歡吃鍋巴就炒深黃一點,不喜歡就炒淺黃一點。
  4、煮的時候,就像平常煮稀飯的做法就行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