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皮膚最愛吃的10種食物◣○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皮膚最愛吃的10種食物◣○

2012年10月27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個女人都很注重自己皮膚的保養,都知道自己的嘴喜歡什麼時候,卻很少有人知道自己的皮膚喜歡什麼樣的食物!為了改變女性肌膚的不良現象,首先應該從飲食調理入手。看看需要到底該怎樣吃、怎樣喝,可以讓你的皮膚變白又嫩吧!

  菠菜
  不貧血——菠菜中富含鐵,鐵是人體造血原料之一,是女性經期時的好食品。經常吃菠菜的人面色紅潤、光彩照人,可遠離缺鐵性貧血。
  體質強——菠菜中含有可觀的蛋白質,可幫助身體發育,精力旺盛。
  皮膚好——維生素K,這是很多蔬菜水果中缺乏的。人的頭髮光亮,皮膚白淨有光澤,不僅需要維生素A、B、C,也少不了維生素K。
  排毒——菠菜可以清理人體腸胃裡的熱毒,避免便秘,保持排泄的通暢。且菠菜的熱量很低,常吃也不用擔心發胖。
  保護視力——我們知道缺乏維生素A會導致眼睛乾澀、看東西"模糊"。菠菜中的胡蘿蔔素在體內會轉化成維生素A,可降低視網膜退化的危險。對常用電腦的人應該是有不小的幫助。
  穩定情緒——菠菜中豐富的維生素A、B、C可以幫助你從焦躁不安的狀態中走出,趕走緊張情緒,改善憂鬱的心情。
  生健康寶寶——菠菜中的葉酸對準媽媽非常重要,懷孕期間補充充足的葉酸,不僅可以避免生出有發育缺陷的寶寶,還能減低新生嬰兒患白血病、先天性心臟病等疾病的概率。
  巧克力
  擁有快樂——巧克力有鎮靜的作用,它的味道和口感還能刺激人大腦中的快樂中樞,使人變得快樂。
  護齒——脫礦化的結果是齲齒的形成,而巧克力可以延緩這一過程的速度。
  馬鈴薯
  護脾胃——生活在氣候乾燥地區的人多吃些馬鈴薯可以緩解燥熱、便秘,還可以養護脾胃,益氣潤腸。
  消除眼袋——把馬鈴薯片貼在眼睛上,可以減輕眼袋,對細小的皺紋也有作用。據說將馬鈴薯的汁塗在指甲上,能夠使指甲更細膩、光潔。
  蘑菇

  營養豐富——蘑菇中的蛋白質含量多在30%以上,比一般的蔬菜和水果要高出很多。含有多種維生素和豐富的鈣、鐵等礦物質。最重要是它還含有人體自身不能合成卻又是必須的8種氨基酸。
  提高免疫力——香菇經太陽照射後,所含有的特殊物質會轉化成維生素D,它被人體吸收後,對增強抵抗力有幫助。香菇還能夠刺激人體產生更多的干擾素,消滅體內的病毒,因此香菇對預防感冒也有一定的作用。
  減肥——蘑菇中有大量無機質、維生素、蛋白質等豐富的營養成分,但熱量很低,常吃也不會發胖。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纖維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蘑菇中的維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