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改善肌膚鬆弛↖▓ | 台灣美容網

 

A-A+

▓↗胡蘿蔔改善肌膚鬆弛↖▓

2012年11月08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女性在成功減肥後發現皮膚變得鬆弛甚至出現皺紋。專家提醒,不宜在短時間內過度減肥,否則會帶來皮膚問題。為改善皮膚鬆弛狀況,可多吃些胡蘿蔔、西紅柿、葡萄等食品。
  就像產婦分娩後皮膚會鬆弛一樣,有些人通過節食或藥物、運動等方式減肥後,會出現皮膚鬆弛、皮膚彈性變差、長皺紋皺紋增多等問題。這是因為過度減肥使皮下脂肪過快流失,導致皮膚失去支持。而且,這些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和原來的肥胖程度以及減肥的程度有關。一般來說,人越胖減肥後皮膚越容易出現鬆弛、失去彈性和長皺紋等問題。

  專家指出,由於皮膚本身有一定彈性,因此上述情況多數是可以恢復的,不必太擔心。需要注意的是,皮膚的老化程度會影響上述問題的恢復,因此要避免減肥後出現皺紋,最好不要一次減肥太多,平常就要注意皮膚護理,盡量延緩皮膚老化,注意皮膚的保濕和防曬。平常多吃含抗氧化物食物,如胡蘿蔔、蘋果、西紅柿、葡萄等,能改善皮膚皺紋及鬆弛現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