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常吃可祛皺的食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六款常吃可祛皺的食品≯¤

2012年11月09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般說來,女性30歲以後就會長出皺紋,30歲以後的女人就在不斷地與臉上的皺紋做著鬥爭,用化妝品、上美容院,錢袋裡的錢在不斷地向外流。其實,生活中的許多食品,既可以讓你享受美味,又可以讓你臉上的皺紋悄悄地溜走。

  茶葉祛皺 茶葉含有豐富的化學成分,據分析有400多種,其中主要有茶多酚類、茶素(咖啡因)、芳香細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果膠等,是天然的健美飲料。常飲茶能保持皮膚光潔白嫩,推遲面部皺紋的出現和減少皺紋,還可防止多種影響面部的皮膚病。
咀嚼祛皺紋 每天嚼口香糖15—20分鐘,連續咀嚼幾個星期後,可使面部皺紋減少,面龐紅潤,這是因為咀嚼能運動面肌,改善面部血液循環,增強面肌細胞代謝功能。
果蔬祛皺 比如香蕉搗爛後,加半湯匙橄欖油,攪拌調勻,塗在臉上有利於去皺;西瓜皮用清水洗淨後塗面,然後用清水沖淨,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絲瓜也能去皺,將絲瓜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塗在臉上,待干後用清水洗淨;西紅柿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其中維生素D含量為蔬果類第一位,它能保護皮膚。豐富的維生素A可保持皮膚彈性,防止細胞的萎縮角化,可將西紅柿切碎壓成汁,加少許蜂蜜調勻,塗抹面部,去皺效果好。此外,可去皺的水果蔬菜還有黃瓜、草莓、橘子、栗子等。

  豬蹄祛皺 用豬蹄數只,洗淨後煮成膏,晚上睡覺時搽臉,第二天早晨洗去,連續搽半個月後可有明顯去皺效果。 雞骨祛皺 真皮對皮膚外表的美有決定性的影響,因為真皮絕大部分為具有彈力的纖維所構成。
這種彈性纖維本身是膠狀的,含有多種成分,其中最重要的一種就是硫酸軟骨素,如果營養中缺少它,皮膚就起皺紋。而這種硫酸軟骨素在雞皮及軟骨中含量比較多。吃雞時,把剩下來的雞骨頭熬湯(雞皮最好加在一起熬),常喝這種湯能消除皺紋。
啤酒祛皺 啤酒含酒精少,其所含鞣酸、苔味酸有刺激食慾、幫助消化及清熱的作用;還含大量維生素B、糖和蛋白質。適量飲用啤酒,可增強體質,減少面部皺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