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吃的八種美容食物◤● | 台灣美容網

 

A-A+

●◥必須吃的八種美容食物◤●

2012年11月12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知道女性不可不吃的食品有那些嗎?如果不知道的話,要留意以下的介紹了。愛美網的小編為愛美的美眉介紹八種女性必須要吃的食物,看看有那些吧!
  全麥紅棗飯

  材料:大麥、小麥、蕎麥、燕麥各30克,白米60克,紅棗10顆。
  做法:1。大麥、小麥、蕎麥、燕麥洗淨,浸泡兩小時,瀝干水備用。2。白米淘淨備用,紅棗洗淨去核。3。所有材料入鍋中加適量水烹煮成飯即可。
  點評:小麥還有生物素,可以預防白髮、禿髮,讓頭髮閃亮健康。
  紅薯炒肉丁
  原料:瘦肉150克,紅薯200克,鹽3克、味精2克、蛋清1個、澱粉5克、料酒15克、蔥薑末30克、色拉油300克(實耗50克)
  製法:1、紅薯去皮切丁,瘦肉洗去血水切丁,一同用鹽、味精、蛋清、料酒、澱粉上漿。2、油鍋燒至六成熱,放入漿好的肉丁和紅薯丁滑油。3、鍋內留少許底油,放入蔥、姜、料酒、鹽、味精、水澱粉炒勻,再倒入滑好油的肉丁和紅薯丁,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點評:紅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素,可以有效地預防夜盲症和增進視力,對皮膚也很好。
  番茄生菜沙拉
  材料:番茄2個、生菜葉4片、黃甜椒1個
  調料:沙拉醬適量
  做法:1、把生菜葉洗淨,平鋪於容器中。2、把番茄和黃甜椒洗淨,切成圓形薄片。3、將切好的番茄、黃甜椒薄片交錯擺放在生菜葉上。4、加入沙拉醬調味即可。
  點評:據外國研究,番茄可以預防呼吸系統疾病,所以建議多吃。
  腰果口條
  原料:口條350克,腰果30克,鹽2克、醬油l0克、薑末3克、蒜粒3克、香油5克、小蔥花3克、色拉油300克(實耗30克) 製法:1、腰果入油鍋炸酥,用刀拍碎,待用。2、口條治淨,入鍋煮熟,切片備用。3、將口條入盆中,放入腰果碎,調入鹽、醬油、薑末、蒜粒、香油、蔥花,拌勻即可。
  點評:腰果可以促進趾甲健康生長,建議愛美的女人可以多吃。
  豆豉牡蠣
  原料:牡蠣200~250克,豆豉1/2大匙,青蔥2根,鮮雞精1/4茶匙,麻油1/4茶匙,鹽、白胡椒粉各適量,水3大匙,蕃薯粉1大匙,色拉油2大匙。
  製法:1、牡蠣用少許鹽反覆抓洗,並用大量清水沖刷乾淨.表面撒上蕃薯粉,放入八分熱的開水中燙一下,立刻撈起瀝干。將青蔥切細末備用。2、鍋中倒入色拉油熱鍋,放入豆豉快炒,倒入水,轉大火略為收汁,接著放入牡蠣、鮮雞精、麻油、鹽和胡椒翻炒均勻,起鍋後表面撤上蔥花即可。
  點評:鋅是維護指甲健康所需的重要營養素,牡蠣中含有大量的鋅,可以多吃。
  百合南瓜
  原料:鮮百合1包、日本小南瓜半個,鹽2克、味精3克、油20克、生粉10克
  製法:1、南瓜洗淨去皮切塊.百合洗淨備用;2、鍋中注適量水.燒至沸,放入南瓜、百合焯燙後,撈出瀝干水;3、油燒熱.放入南瓜、百合.調入調味料炒勻.用生粉勾芡即可出鍋。
  點評:南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可以降低患皮膚癌的機率,平時要記得吃啊!
  橘子香蕉汁
  原料:香蕉1根,橘子1個,蜂蜜1小匙,冷開水適量。
  製法:1、將香蕉去皮,切成小塊備用。2、將橘子去皮及核,剝成小瓣,再除去白膜待用。3、將香蕉、橘子放入果汁機中,加入冷開水攪打均勻,再倒入杯中.放入蜂蜜調勻即可。
  點評:香蕉很有豐富的鉀,鉀可以伸展腿部肌肉和預防腿抽筋,想美腿的美眉可以多吃香蕉。
  蓮蓬豆腐湯

  原料:大豆腐300克,青豆80克,油菜50克,鹽、味精、蔥油、清湯
  製法:1.大豆腐製成泥,加調料做成蓮蓬狀,用青豆點綴,蒸熟待用。2.鍋內注入清湯,加入鹽、味精,放入「蓮蓬」豆腐、油菜,煮沸後淋少許蔥油即成。
  點評:豆腐中的鎂可以預防血液凝塊和高血壓,所以不時要吃些豆腐。豆腐熱量低,對瘦身也很有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