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老年斑多吃洋蔥茄子◤◆ | 台灣美容網

 

A-A+

◆◥減少老年斑多吃洋蔥茄子◤◆

2012年12月02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老年斑又叫「壽斑」,常常出現在老人的手、臂、面頰等位置,醫學上稱之為「脂褐質色素」。

  這種色素是細胞酸氧化後的產物,它不僅聚集在皮膚的細胞膜上,還會侵犯體內各個臟器。洋蔥富含硫質和人體必需的維生素,能清除體內的不潔廢物,使肌膚潔淨,減少老年斑,延遲皮膚老化。

  在攝取早餐時切上幾片洋蔥,為了避免味道太刺激,可放適量的醋進行調味,這樣的方法我已堅持了將近10年,身上老年斑逐漸減少,效果明顯。
  但由於有時有所疏漏,所以最近又加快發生,前段看到一些媒體介紹說多吃茄子也有效,為此我查了些資料:茄子味甘、性涼,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D,蛋白質和鈣,能使人體血管變得柔軟,同時還能散瘀血。
  故可降低腦血管栓塞的幾率,所以我有時在吃晚餐時加吃一塊茄子,見到已加重的老年斑顏色變淺,這說明也有效,有老年斑的老人不妨一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