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養生滋補出女人好氣色≥▉ | 台灣美容網

 

A-A+

▉≤食物養生滋補出女人好氣色≥▉

2012年12月03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性相對於男性來說,更容易衰老。在日常飲食當中,多添加一些美顏抗衰老的滋補食品,不僅可以美容養顏,同時還可以補血補鈣,讓女性由裡到外透出健康活力。以下7類食物推薦大家多吃。

  養氣補血的食物
  古人常用「面若桃花」來形容女人的美貌,面色的潤澤反映了其內在氣血的充盈程度。好氣色的女人即使不化妝,也會有超塵脫俗的氣質,由裡及表的美會讓女人如花般持續長久地盛開。
  明星食物
  棗
  紅棗是自古以來補氣養血的最佳食物之一。其性溫味甘,有健脾補血的功效,長期食用可使面部紅潤、駐顏美容。紅棗可以熬粥、做糕點、煮湯、泡茶等。一次吃3—5顆為宜,不要超過10顆,血糖高、便秘的女性要少吃。
  桂圓、枸杞
  桂圓是補血益心的佳果,春天也是補血養生的最佳時期。將2—5顆桂圓和米一起,小火熬上幾十分鐘,長期食用能使女人氣血充足、容光煥發。枸杞也能極好滋補,5—8顆枸杞用熱水泡茶,能養肝、抗衰老、防皺紋
  動物肝臟
  中醫認為,春季是最適合養肝的時節,此時多加調養,氣色想不好都難。動物肝臟含有豐富的鐵,是最理想的補血食物之一。可以鹵制、爆炒、煮湯,建議和綠色蔬菜搭配。年輕女性一周吃2—3次即可,每次10—30克,50歲以上的女性最好少吃。
  愛護乳房的食物
  乳房是女人獨有的財富,不僅是女人的魅力之源,更為哺育下一代做著豐碩貢獻。從青春期開始,女人就要小心呵護乳房,30歲後更應時刻關注乳房健康
  明星食物:
  豆漿
  豆漿中的大豆異黃酮能夠調節雌激素水平,保護乳房。每天喝一杯豆漿會對乳房健康十分有益。
  蘑菇

  蘑菇中含有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硒和豐富的維生素D,能增強人體免疫力,保護乳房健康。
  紅薯
  紅薯是種超級抗癌食物,它含有一種特殊成分,可以防癌、延緩衰老。美國科學家研究發現,這種成分對於預防乳腺癌和結腸癌尤其有效。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