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 打造仲夏美肌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維生素 打造仲夏美肌攻略】○

2013年01月07日 【夏季美容】,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天似乎總是和護膚掛不上鉤的,不少MM雖然享受著短裙的清涼,也不得不擔憂皮膚的問題。現在就讓小編為你介紹各種維生素的作用,打造仲夏的美肌攻略吧。
  夏天似乎總是和護膚掛不上鉤的,不少MM雖然享受著短裙的清涼,也不得不擔憂皮膚的問題。現在就讓小編為你介紹各種維生素的作用,打造仲夏的美肌攻略吧。
  維生素A——明眸皓齒
  目含秋水,齒如編貝,是古典派美女的執著追求,做明眸皓齒的美人其實也並不難,維生素A就可以帶來極大幫助。維生素A是一種對維持正常視覺反應非常重要的維生素,可以治療夜盲症,正常的骨骼發育也不能缺少維生素A的輔助。它還有維護皮膚細胞功能的作用,可使皮膚柔軟細嫩,有防皺去皺功效。
  Tips:攝取維生素A,要多食用色澤鮮艷的蔬菜和深綠色疏菜,例如芹菜、南瓜、蘿蔔等疏果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其中胡蘿蔔更是佼佼者。
  維生素B族——組合出擊
  維生素B是水溶性維生素,在體內滯留的時間只有數小時,必須每天補充。它們相互之間協同作用,調節新陳代謝,與美容和健康都有極為密切的關係。
  Tips:維生素B1可減輕皮膚炎症反應,有防治脂溢性皮炎的作用;維生素B2能幫助皮膚抵抗日光的損害,促進細胞再生;維生素B3則可以抑制皮膚黑色素的形成,防止皮膚粗糙。
  維生素C——璀璨柔白
  維生素C的作用眾所周知,具有高效美白祛斑,減少黑色素生產的效果。在炎炎夏日出行,免不了接觸陽光和紫外線,而人體不能自身合成維生素C,只能依靠外源性補充。每晚一顆維生素C含片,除了讓肌膚煥發璀璨柔白光彩,更可以嫩膚緊膚,增強皮膚彈性;去皺抗燥,防止肌膚乾燥老化;而且當你精神疲憊的時候吃維生素C,還可以緩解壓力,大幅提高大腦的工作效率。
  Tips:柑橘類水果和番茄是維生素C的最佳來源,青椒、菠菜、馬鈴薯中含量也很高。
  維生素E:天然抗氧
  維生素E是最主要的天然抗氧化劑之一,能夠逆轉皮膚的衰老,使肌膚變得光滑、白皙,所以很多人稱維生素E為女人的「隨身不老丹」!

  另外,人體內如果缺乏維生素E,容易表現為不易受精或引起習慣性流產。所以,想要有個健康寶寶的女人,一定要堅持補充天然維生素E!
  Tips:每天服用一粒維生素E軟膠囊,可增強肌體活力,改善生殖功能,同時達到祛斑美白,延緩衰老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