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吃的12種抗衰老食物◤◇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必吃的12種抗衰老食物◤◇

2013年01月19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花菜

  花菜中含有大量的抗癌酶,其含量遠遠超過其他含酶食物。除此之外,花菜還含有可以防止骨質疏鬆的鈣質、女性常常缺乏的鐵元素以及由利於孕婦的葉酸。
  草莓
  草莓可以改善膚質,減輕腹瀉,緩解肝臟疾病及尿道疾病。與此同時,草莓還可以鞏固齒齦,清新口氣,滋潤喉部。
  大豆
  營養專家認為「要想長壽,多吃大豆」。其原因在於大豆是植物中雌激素含量較高的食物之一,這對於女性的健康是很重要的。
  優格不僅有助於消化,還能有效地防止腸道感染,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與普通牛奶相比,優格脂肪含量低,鈣質含量高,還富含維生素B2,這些元素都對人體大有裨益。
  香菜
  香菜中富含鐵、鈣、鉀、鋅、維生素A和維生素C等元素,香菜還可以利尿,有利於維持血糖含量,並能防癌。
  金槍魚
  擔心發胖,卻又不想節食?那你只能挑選對的食物了,比如金槍魚。金槍魚是一種低糖、低脂肪、低熱量的食品,但同時它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和其他多種營養素,非常有益於女性減肥,同時口感也非常不錯。此外,研究人員還透露,金槍魚中還富含鐵,這對於體內鐵質不足的年輕女性而言,多食更加有益。
  對於女人來說,早餐選擇麵包加蜂蜜,無疑是明智的。不過,你最好是用深顏色的蜂蜜,盡量不用淺顏色的。據美國的一項研究發現,深色的蜂蜜是人體細胞最好的捍衛士,因為它含有豐富的抗氧化作用且能保護細胞的物質,這種物質對淨化血液大有好處,還能預防心腦血管系統的疾病。
  橙子
  在所有水果中,橙子所含的維生素C是最高的,比一般水果大約多30%以上。如果你想在冬天遠離傷風感冒和流感的糾纏,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多吃橙子,它被譽為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和抵禦疾病的妙法,其作用不亞於感冒藥。另外,它在保養皮膚方面的作用更是不可忽視。
  雞蛋
  雞蛋具有預防乳腺癌的功效!這是美國乳腺癌研究專刊公佈出的最新醫學研究成果。他們聲稱,每日食用一個雞蛋的年輕女性,其患乳腺癌的風險性將會下降18%。除了雞蛋之外,植物脂肪和富含能促進腸蠕動的纖維素類食物也具有預防乳腺癌的功效。瑞典科學家還發現,黑麥片粥或黑麥糊也具有同樣的功效。這是因為黑麥粒的外殼中含有一種稱之為特殊的物質,它能夠抑制癌細胞的生長。
  燕麥
  燕麥顆粒渾身是寶,幾乎包含人體所需的全部強力營養成分,比如植物蛋白質、維生素B1、維生素B2、膳食纖維、礦物質以及鐵、鋅等微量元素,它能為你的骨骼和牙齒補鈣,並使你整天精神飽滿。尤其是當你血液中膽固醇含量過高時,更應該在早餐時選擇燕麥片,因為美國臨床營養學家的研究證實,不分男女,只要每天吃一碗燕麥糊或燕麥粥,就能將高膽固醇水平降低10%以上,並使心肌梗塞病的發病率降低20%。倘若你選擇的是內含水果、胡核仁、葡萄乾、牛奶等混合的麥片糊,則能使心肌梗塞病的發病率降低50%。
  花生醬

  或許花生醬不是人人都愛吃,不過,因為富含維生素E,所以它強大的抗氧化功能不容忽視,常吃能幫助女性抵抗歲月的侵襲。此外,花生醬還被譽為最佳能量食品,在體育運動比賽前2小時,運動員如果能吃上一片塗有2茶匙花生醬的麵包,其所含的「好的」單式非飽和脂肪酸就能幫他持續地保持飽腹感,並向身體提供緩慢釋放的碳水化合物,使之保持良好的體力和狀態。
  咖啡
  如果你正為性趣日漸消退而苦惱的話,不妨試一試咖啡的催情效果。當然,咖啡在提高人的注意力、消除緊張情緒、預防早老性癡呆和帕金森症方面,作用也不容忽視。除此之外,它還能提高止痛片40%的效力。對咖啡因的反應因人而異,每個人應找出自己喝咖啡的最高限量。但一般來說,一天喝3杯為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