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防曬保濕美白 樣樣行◣⊙ | 台灣美容網

 

A-A+

⊙◢西瓜防曬保濕美白 樣樣行◣⊙

2013年02月07日 保濕, 美容食品,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西瓜中含有黃、綠、紅三元素成分相當齊全,是完美的營養品。吃剩的西瓜皮切成薄片,貼於面部有斑處,可以去斑;最後再用瓜皮輕輕按摩臉部肌膚還有舒緩鎮靜補水的功效。當然,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效果自然也有所差別。
  西瓜中含有黃、綠、紅三元素成分相當齊全,是完美的營養品。吃剩的西瓜皮切成薄片,貼於面部有斑處,可以去斑;最後再用瓜皮輕輕按摩臉部肌膚還有舒緩鎮靜補水的功效。當然,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效果自然也有所差別。
  西瓜皮緩曬傷
  冰鎮後的西瓜皮,能夠鎮靜並治療被曬傷的皮膚。方法很簡單,只要用西瓜皮擦臉部皮膚,幾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長期堅持,可使面部皮膚白皙細嫩。

西瓜防曬保濕美白 樣樣行

  西瓜皮嫩膚法
  啃完的西瓜皮別扔掉,經常用它來擦手、腳,可使皮膚有光澤並有較明顯的增白作用。
  西瓜皮補水
  將西瓜皮放入冰箱冰鎮20分鐘;清洗臉部;用西瓜皮的白瓤部分輕輕按摩臉部肌膚約10分鐘,會有很好的補水效果。

西瓜防曬保濕美白 樣樣行

  西瓜汁能美白
  用湯匙或叉子把西瓜肉在瓷碗中搗碎,壓成西瓜糊。將西瓜糊塗抹在臉上,並在西瓜糊上蓋上棉布或紗布以防滑落。敷20分鐘後,用冷水將臉部徹底沖洗乾淨,會使黝黑的皮膚慢慢變白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