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媽媽救星 食物對抗黃褐斑◤¤ | 台灣美容網

 

A-A+

¤◥准媽媽救星 食物對抗黃褐斑◤¤

2013年02月10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的准媽媽總是有些擔心懷孕後自己白皙的臉龐會被黃褐斑「入侵」。有研究表明,黃褐斑的形成與孕期飲食有著密切關係。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對抗黃褐斑好療效,愛美的准媽媽不妨一試

准媽媽救星 食物對抗黃褐斑


  top1、奇異果
  抗斑指數:◆◆◆◆
  奇異果被喻為「水果金礦」。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奇異果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膚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膚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皮膚白皙。
  提醒:脾胃虛寒的准媽媽不可多吃,容易腹瀉。
准媽媽救星 食物對抗黃褐斑

  top2、西紅柿
  抗斑指數:◆◆◆◇
  西紅柿具有保養皮膚、消除雀斑的功效。它豐富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武器。有實驗證明,常吃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
  提醒:西紅柿性寒,如果空腹食用容易造成腹痛
  推薦:
  1、每天用1杯西紅柿汁加微量魚肝油飲用,能令准媽媽面色紅潤。
  2、准媽媽還可先將面部清洗乾淨,然後用西紅柿汁敷面,15~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對治療黃褐斑有很好的療效。

准媽媽救星 食物對抗黃褐斑

  top3檸檬
  抗斑指數:◆◆◆◇
  檸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檸檬中所含的枸櫞酸能有效防止皮膚色素沉著。使用檸檬製成的沐浴劑洗澡能使皮膚滋潤光滑。
  提醒:檸檬極酸,吃過多會損傷牙齒。

准媽媽救星 食物對抗黃褐斑

  top4各類新鮮蔬菜

  抗斑指數:◆◆◆◆
  各類新鮮蔬菜含有豐富維生素c,具有消褪色素作用。其代表有:西紅柿、土豆、捲心菜、花菜;瓜菜中的冬瓜、絲瓜,准媽媽也要多多享用,它們也具有非同一般的美白功效。
  提醒:
  另外,豆製品和動物肝臟等這些食品對消除黃褐斑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准媽媽救星 食物對抗黃褐斑

  top5黃豆
  抗斑指數:◆◆◆◆
  大豆中所富含的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不僅能抑制皮膚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著於皮膚。
  推薦:大豆甜湯:
  黃豆、綠豆、赤豆各100克洗淨浸泡後混合搗汁,加入適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調味做成飲服。每日3次對消除黃褐斑很有功效。

准媽媽救星 食物對抗黃褐斑

  top6牛奶
  抗斑指數:◆◆◆◆
  牛奶有改善皮膚細胞活性,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張力,刺激皮膚新陳代謝、保持皮膚潤澤細嫩的作用。
  推薦:
  桃仁牛奶芝麻糊:
  核桃仁30克、牛奶300毫升、豆漿200毫升、黑芝麻20克。先將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與牛奶、豆漿調勻,放入鍋中煮沸,再加白糖適量,每日早晚各吃1小碗。

准媽媽救星 食物對抗黃褐斑

  top7帶谷皮類食物
  抗斑指數:◆◆◆◇
  隨著體內過氧化物質逐漸增多,極易誘發黑色素沉澱。谷皮類食物中的維生素e,能有效抑制過氧化脂質產生,從而起到干擾黑色素沉澱的作用。

  推薦:
  豬腎薏苡仁粥:
  豬腎1對,洗淨、切碎,與去皮切碎的山藥100克,粳米200克,薏苡仁50克加水適量,用小火煮成粥,加調料調味分頓吃,具有補腎益膚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