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鉀元素食物打造立體小臉◤◇ | 台灣美容網

 

A-A+

◇◥6款鉀元素食物打造立體小臉◤◇

2013年02月15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個女生都想擁有一個迷人小臉,那吃什麼瘦臉呢?富含鉀元素的食物可以幫你緊實臉部肌肉,打造完美臉部線條,令你面部輪廓更立體。以下這6款鉀元素減肥食譜,準能讓你吃出美人臉!
  銷魂的小臉是女人的最愛,那怎樣打造呢?吃東西吧。吃富含鉀的東西不僅能趕走臉部的肥肉,咀嚼食物的時候還能有效塑造臉型哦。自己製作的食物更讓你擁有迷人的自信,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含鉀的食譜能吃出美人臉吧。
  鉀元素不僅可以促進體內的代謝功能,還能消除因為飲食不當或者其它的生活習慣帶來的臉部浮腫問題,所以想瘦臉的MM,在平時的飲食中應該攝入富含鉀元素的食物。


  1.黑豆粥

  黑豆含有的鉀元素很豐富,食用後能改善人體的血液循環,經常食用還能有效去除臉部浮腫的問題哦。
  材料:黑豆和米
  DTY過程:先將黑豆浸泡一個小時,洗淨後放進鍋裡,再把掏乾淨的白米一同放進,接著放入較多的清水用大火燒,等煮沸後轉為小火,煲1個鐘後加入鹽調味即可。
  2.榛子粥
  榛子同樣含有大量的鉀元素,而且它含有的大量纖維素還有助於增強臉部皮膚的彈性,讓臉部看起來更加緊實,線條更加完美。
  材料:榛子、粳米和蜂蜜。
  DIY過程:先將榛子去皮並磨成豆漿,然後放進鍋裡與淘洗乾淨的粳米一起熬成粥即可。在食用前可加入少量的蜂蜜。
  3.清蒸小魚乾
  柴魚等魚乾都含有豐富的鉀成份,所以多吃這類食物不僅可以增加營養還能有效瘦臉。

  材料:柴魚乾、姜絲和少量白糖等。
  DIY過程:先把魚乾洗乾淨放進碟子裡,再加入姜絲、白糖,油和醬油等拌勻,然後放進鍋裡蒸15分鐘即可。


  4.蘋果汁

  蘋果本來就是很好的減肥食物,再加上它富含鉀元素,非常有利於消除臉部的水腫,所以蘋果汁是一款方便易制的瘦臉食譜。
  材料:蘋果
  DIY過程:先將蘋果去皮洗淨,然後切塊,接著把切成塊狀的蘋果放進搾汁機裡搾成果汁即可。
  5.蜂蜜胡蘿蔔汁
  胡蘿蔔除了含有消浮腫的鉀元素外,富含的維生素和胡蘿蔔素還能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加快臉部脂肪的燃燒,從而緊致皮膚。
  材料:胡蘿蔔和蜂蜜
  DIY過程:先把胡蘿蔔去皮洗淨,切成小塊後放進搾汁機中,飲用前加入蜂蜜拌勻即可。
  6.瘦肉豆苗湯
  不要小看豆苗小小的個頭,其實它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尤其是有效消除水腫的鉀。而且多咀嚼豆苗可以促進臉部線條的緊實。

  材料:豆苗、瘦肉、姜絲和鹽油等。
  DIY過程:先把瘦肉和豆苗都洗淨,然後把瘦肉切成小塊並用鹽和油等醃一會,接著等水開後放進豆苗和醃好的瘦肉,煮15分鐘加入調味料調味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