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減肥秒招 八天瘦身5斤◤◎ | 台灣美容網

 

A-A+

◎◥玉米減肥秒招 八天瘦身5斤◤◎

2013年02月18日 【減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越來越崇尚健康減肥的今天,使用粗糧減肥已經成為一種時尚。長期使用粗糧,既可滿足人體最粗纖維的需要,又能給身體提供充足的營養,粗糧也就理所當然成了都市女性減肥的首選。玉米富含維生素C等,有長壽、美容作用。玉米胚尖所含的營養物質有增強人體新陳代謝、調整神經系統功能。能起到使皮膚細嫩光滑,抑制、延緩皺紋產生作用。玉米有調中開胃及降血脂、降低血清膽固醇的功效。

  神奇玉米湯 喝出窈窕
  玉米含有豐富營養,是粗糧中的保健佳品,對人體的健康頗為有利。玉米中的維生素B6、煙酸等成分,具有刺激胃腸蠕動、加速烘便排泄的特性,可防治便秘、腸炎、腸癌等。玉米減肥法是以玉米為主食,其食用方法如下:
  原料:1-2根新鮮玉米棒
  做法:
  1、將玉米棒洗淨,外殼和「鬍鬚」千萬不要剝了哦。
  2、將完整的玉米棒子放入鍋內,加上適量的水煮20——25分鐘熟透即可
  把煮玉米的水當開水喝。
  減肥原理:

  玉米「湯」具有利尿效果,特別適用於水腫性肥胖。
  何謂容易水腫,就是,你每天睡醒會覺得腳和臉,及身體都有腫脹的感覺,那就是你的代謝不夠好,還有就是你平常的上廁所的次數,比一般人還少,這樣你就容易水腫。
  粗糧:玉米黑窩窩頭,玉米粥,小米粥,高粱米粥,黑米粥,玉米面麵條,玉米麵糊糊,黑賣饅頭,黑麥花卷,黑麥鍋貼,大黃米黏豆包,玉米面蘿蔔條包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