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內外美容之道 衝破養膚界限≯▓ | 台灣美容網

 

A-A+

▓≮FANCL內外美容之道 衝破養膚界限≯▓

2013年02月19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FANCL內外美容之道 衝破養膚界限

  中國人從古至今一直深明「進補」之道,為身體直接補充營養,不論是想調理體質,還是想達到護膚功效,必可事半功倍。1993年,FANCL展開了歷史上重要的一頁,正式進軍健康及美容食品業界。
  我們的肌膚除了會受年齡增長及外在環境影響外,日常飲食、睡眠等生活習慣也會影響皮膚的素質。因此,要達到全面、理想的養膚效果,除了使用護膚品外,亦要服用營養補充品,直接為皮膚補充所需營養,從內調理受損皮膚細胞,令皮膚健康更生,提升養膚效果。FANCL對健康食品的生產要求十分嚴謹,採用的成分均通過多項測試,確保高效且安全。加上產品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並以完全密封技術包裝,讓顧客可安心食用,功效也更顯著。
FANCL內外美容之道 衝破養膚界限

  事實上,許多實驗證實,併合護膚品及營養補充品兩者之效,可以發揮更佳的護膚功效,例如護膚品可以從外防止皮脂氧化,而營養補充品則從內為細胞抗氧化。FANCL Deluxe Tense up 果味飲料(含膠原蛋白),便是FANCL皇牌產品之一,在剛推出的時候更多次賣斷市。能有效替真皮層補充膠原蛋白,幫助肌膚抓緊水分同時增加彈性,讓肌膚回復水潤嫩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