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的超流行美容食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當下的超流行美容食品】¤

2013年02月27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下越來越多的愛美女性,對自己的保養已經不滿足於表面上的塗塗抹抹了。口服膠原蛋白在日本正大肆流行,於是各大商家為了迎合趨勢,不僅在護膚品,甚至在食物上大做文章,加入一些「可以吃的護膚品」來滿足年輕女性的愛美需求。現在就帶各位美女瞭解幾個當下超流行的美容食品吧。

  人氣Top1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又叫膠原,是動物體內含量最多、分佈最廣的蛋白質。其主要功能是維持皮膚和組織器官的形態和結構,也是修復各損傷組織的重要原料物質。因此,我們可以毫不誇張地說膠原蛋白是一切生命存在的支架。
  美容作用:防止肌膚皺紋,使肌膚維持光滑、有彈力;有效消除肌膚斑點;促進肌膚再生,恢復彈性,改善髮質。
  產品形態:膠原蛋白口服液、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膠囊
  人氣Top2 維生素E
  維生素E又名「生育酚」。因為它是由四種生育酚組成:α-生育酚、β-生育酚、δ-生育酚和γ-生育酚。說起維生素E,相信大家一定並不陌生。在生活中中老年人常常服用維生素E延緩衰老,女性則喜歡選擇添加了維生素E的化妝品美容嫩膚。
  美容作用:具有抗氧化作用,延緩細胞衰老,減少脂褐質的形成,改善皮膚彈性;受傷後內服維生素E,可有效減輕疤痕的殘留(同時也可外用)。
  產品形態:維生素E膠囊
  人氣Top3 葡萄籽

  葡萄籽是天然的強效「自由基」清除劑,清除人體內的自由基;對抗氧化,抗氧化效果是維生素C的20倍,維生素E的50倍;抗腫瘤、抗突變作用; 抗衰老;皮膚保健及美容作用。
  美容作用:防止皮膚皺紋,防止黑色素沉積,有效美白肌膚,減少疤痕產生。
  產品形態:葡萄籽膠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