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紅酒 釀就精緻生活】¤ | 台灣美容網

 

A-A+

¤【妙用紅酒 釀就精緻生活】¤

2013年04月03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妙用紅酒 釀就精緻生活

  女人之於紅酒,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追崇生活品質的精緻女人,一如紅酒般散發甘醇馥郁的芬芳,不管在什麼場合,都能將手中的美酒,拿捏得恰到好處;而一瓶塵封多年的紅酒佳釀,也需要識酒佳人來喚醒它的記憶,在精美的醒酒器中與空氣充分交融,揮發出濃郁醇厚的香味,沁人心脾。
  現代社會的喧囂繁雜和嚴重污染,一度讓女人失去了靜心品味生活的閒情逸致,健康純淨的美顏也與我們漸行漸遠。殊不知,紅酒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在釀造紅酒的葡萄果肉中含有超強抗氧化劑,保護細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膚恢復美白光澤。而葡萄籽富含的營養物質「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更是維生素E的50倍,是維生素C的25倍,紅酒中低濃度的果酸還有抗皺潔膚的作用, 難怪大S徐熙媛在《美容大王》中推薦紅酒面膜可改善整體肌膚,讓紅酒成為最新的護膚大熱。
  易酒支招一:挑剔紅酒
  用來美容的紅酒最好用新開封的,這樣能保證營養成分沒有受到污染和破壞。另外,通過辨別顏色也能大致判斷紅酒的好壞:將少量的酒倒入酒杯,觀察酒的顏色,酒的色澤應該是清澈的。而且酒顏色的色度也很重要,紫色通常是年份較短的酒,深紅色是年份較長的酒,磚紅色或褐色則是代表更成熟的酒齡。一般說來,較深的酒色品質也相對比較好。
  易酒支招二:紅酒滋養面膜
  原料:1瓶高檔紅酒(建議選擇迷你裝)、壓縮面膜紙(壓縮成為一個個小藥片形狀的面膜紙,屈臣氏有售)、塑膠容器1個
  做法: 1 將塑膠容器清洗淨晾乾,如果有條件,最好能放入消毒櫃裡消毒 2 將一張面膜紙放入塑膠容器中,倒入紅酒,面膜紙一旦接觸水分會立即漲大,倒入的紅酒的量以淹沒了漲大的面膜為宜 3 將雙手洗淨打開面膜,敷在臉上,感覺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時取下即可。建議每週選一天沐浴前敷,洗澡時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面部去除死皮,效果更佳。
  功效:去死皮,滋潤肌膚
  易酒提醒:本身肌膚對酒精過敏的人最好不要使用這種面膜,而且,這種紅酒面膜最好晚上使用,因為肌膚死皮去除後如果出門曬太陽,反而會加速肌膚的老化。

  易酒支招三:紅酒私房減肥法
  紅酒被認為有減肥效果是因為其抗氧化力,能提高原本隨著年齡而降低的新陳代謝。養成用餐時品嚐紅酒的習慣,並且給自己一個舒暢寬裕的時間來享受用餐樂趣,能夠提早刺激腦的飽腹中樞,讓自己不會吃得過量。當然,血中酒精濃度也會緩慢升高,對解除壓力也有效果,因此也能抑制壓力性的暴食暴飲。
  每日的3餐要正常吃,在睡前30分內,吃 1-2片起司或一小快乳酪,再喝1杯的紅酒,能夠加速新陳代謝。紅酒含酒精、酪胺酸等成份,產熱效果好,能促進新陳代謝,且熱量不會被人體儲存。

妙用紅酒 釀就精緻生活

  易酒支招四:紅酒美人浴

  原料:紅酒適量(通常家庭的浴缸,準備200ml左右即可)
  做法:1 將適量紅酒加入泡澡的水中,將身體浸泡其中15~30分鐘,並用雙手按摩身體直至全身微微發熱 2 泡澡後,必須用清水徹底將身體沖洗乾淨。
  功效:清除毛孔中的污垢與油脂,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肌膚、防止過敏
  易酒提醒:泡澡的水溫不要太高,因為紅酒中的營養成分如維生素、果酸等在高溫下容易變質、流失。而且,泡澡之後的沖洗也非常重要,否則殘留在肌膚上的酒精會帶走肌膚的水分,導致肌膚乾燥。
  易酒支招五:美味美容紅酒私房菜——紅酒燉鴨梨
  配方:紅葡萄酒500CL(酒的顏色越紫紅越好),鴨梨2個,肉桂半支,丁香半兩。
  做法:1.將鴨梨削皮,肉桂條切成細條狀;

  2.削好的鴨梨對剖去蒂,再用小湯匙把種子挖出;
  3.將所有材料放入鍋中,倒入紅酒(約八分滿),加熱至紅酒沸騰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