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美容的四大王牌食物≯◎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美容的四大王牌食物≯◎

2013年04月21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季的肌膚最容易乾燥、抵抗力弱甚至敏感,安全的保養品才最佳,可以入口的食物就成了新的選擇。其實,很多品牌都添加冰箱裡的食物萃取精華,而且漢方美容中食物一向佔據重要地位。準備好了嗎?讓你的肌膚和你一起吃美味食物。

  蘑菇 女人的駐顏王牌
  蘑菇裡含有女人的「駐顏王牌」:硒。硒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和抗衰老,在預防皺紋方面效果更值得期待。
  影后的養顏專用品
  曾獲得艾美獎影后的何琳,蘑菇是餐桌上的必備菜品。尤其是換季的時候,除了增加特效保養品給肌膚開小灶外,也會多吃蘑菇、木耳等抗氧化效果好的食物。
  最古老的蘑菇琥珀已經有1億年歷史,從恐龍時代流傳下來的蘑菇有著極佳的抗老功效,能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是熟女抗老的新武器,但蘑菇屬於涼性食品,不可多吃。
  蘑菇「水療」 潤澤肌膚
  泡蘑菇的水營養豐富,用它給小腿、胳膊等身體上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做個「水療」按摩,可以讓表皮細胞充分吸收水分,肌膚更柔軟嫩白。
  大豆 時尚美人標籤
  美國早已盛傳「不吃豆,怎麼能算時尚美人」?大豆中的異黃酮是植物性激素,美容效果早已受到公認,簡直就是為熟女量身定做的抗老食譜。
  抗老食譜 熟女定制
  大豆中含有的大豆異黃酮類似女性荷爾蒙,可以幫助抗衰老。
  麥當娜也把豆類蛋白當做日常蛋白質的主要供給,熟女榜樣在前,可見大豆的誘惑力。
  給肌膚吃豆腐
  台灣美容教主牛爾有一款非常讚的DIY豆腐面膜:將豆腐用勺子壓碎,根據自己的需要加綠茶粉、薏仁粉、綠豆粉甚至橄欖油,然後敷在臉上,15分鐘後洗掉即可。
  優格 抗衰老 先知之飲
  優格是女生無法抗拒的飲品之一,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不但可以抗衰老,對脾胃虛弱的女生更能幫助消化,美容養顏。
  2500年前的抗老秘方
  2500年前,優格就已經成為回教國家中長壽的先知的日常飲品,又被稱為「先知的飲料」。年過3張還能裝嫩的林志玲林大美人,每天中午都必定要喝一杯優格。
  溫和去黃氣
  優格用在面部按摩,可以深入清理毛孔裡的深層污垢,溫和地去除黃氣。
  敏感肌慎選
  優格中的乳酸菌類似水楊酸的功效,靠大量去除角質讓肌膚變白,很可能會刺激皮膚,引發過敏,敏感或者皮膚較薄的女生一定要慎用。
  每天一瓶 皺紋byebye
  優格最大的好處就是幫助消化和抗衰老,對體質屬陰、很可能腸胃不好的女生來說,要比健胃消食片還管用,每天一瓶,幫助排除體內毒素,皮膚更加細膩有光澤。
  薏米 消水腫頭號利器
  薏米絕對是女人的貼心「閨蜜」,消除水腫的功效堪為兵器榜第一,且清血解毒,對斑點和青春期的痘痘比較有效,是女人餐桌上的必備食品,更是女人化妝台的必備美容品。
  泡水+入藥 薏米百搭
  美白狂人大S曾自曝:每天早餐後都要喝一杯薏米水,不但能排出多餘水分,讓臉迅速變小,還兼具美白功效,皮膚水潤透亮。
  能掌中起舞的趙飛燕,入選「四大美人」可不光靠細腰,白嫩的臉蛋也是加分點。保養秘方就是:「香肌丸」。薏米是主要原料之一,但這個丸可不是吃的,要塞入肚臍,讓身體慢慢吸收,不但皮膚變白,而且也能瘦腰,一舉兩得。
  薏米水敷面 長效控油

  網上流傳很多用薏米DIY面膜的秘方,據說可以美白、縮小毛孔。其實,薏米長效控油效果最值得期待,方法是:把薏米用礦泉水泡2個小時,然後用水泡紙膜,敷5~10分鐘,可以使肌膚一整天都不出油。
  薏米百合粥 斑點殺手
  薏米百合粥的做法是:薏米、百合淘洗後溫水浸泡20分鐘,再加足量水煮至薏米開花,湯稠即成。但薏米性寒,體質比較弱的女生生理期前一周就要停吃,否則很可能引發痛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