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又不增肥的健康零食◤※ | 台灣美容網

 

A-A+

※◥養顏又不增肥的健康零食◤※

2013年04月30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葵花子養顏。堅果類的零食當屬零食排行的第一位,葵花子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皮膚細嫩,防止皮膚乾燥和生成色斑。 但葵花子中含油脂較多,血脂高的人不宜多吃。

  黑巧克力保持好心情。吃黑巧克力能讓人心情愉悅,還可以增加血液中的抗氧化成分,從而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優格潤腸養胃。優格中的益生菌是保護腸道健康的「健康衛士」,維護腸道菌群生態平衡,形成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通過產生大量的短鏈脂肪酸促進腸道蠕動及菌體大量生長改變滲透壓而防止便秘。除此之外,多喝優格還能美容嫩膚。
  海苔能補鈣。熱量低、纖維高,富含B族維生素和礦物質。多吃海苔能補充鈣,還有抗癌的功效。
  奶酪保護牙齒。奶酪是鈣的「富礦」,可使牙齒堅固。有研究表明,一個成年人每天吃150克奶酪,能有人老牙不老的目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