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水果是天然養顏佳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紅色水果是天然養顏佳品】●

2013年05月10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說你也知道,在色彩王國之中,紅色是最張揚生命的顏色。但你不知道的是:番茄、西瓜和櫻桃那寶石般耀目的紅色,還是造物主賜予人類的最佳抗氧化劑,而不是提供水分那樣簡單。食用紅色的水果,才是唾手可得的延伸之道。難怪營養學家會開玩笑的說:「幸好亞當當初在伊甸園裡啃的蘋果是紅色的,如果他碰巧啃了一隻青蘋果,那作為後代子孫的我們,說不定就沒有那麼好的抵抗力,挨過大自然帶來的風雨雷電了。」
  下次你再去超市買水果,請一定要對紅色水果特別關注。我們中國食補網建議大家用紅色水果來進行「水果排毒法」,它可以使身體內部煥然一新。

  紅色水果的紅色秘密,除了養生的功能外,每一種紅色的水果還有著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
  櫻桃:我們對於它的回憶大多是奶油蛋糕上的驚艷一現或者是糖水罐頭裡浩浩蕩蕩的一群。新鮮櫻桃,色澤艷麗,質感豐實。它的鐵含量尤其高,每百克可達6~8毫克,具有促進血紅蛋白再生及防癌的功效。櫻桃中鐵含量很高,是特別適合女性吃的水果,有補虛養血的功效。
  草莓:吃草莓能培養耐心,因為它屬於低矮草莖植物,生長過程中易受污染,因此,吃之前要經過耐心清洗:先摘掉葉子,在流水下沖洗,隨後用鹽水浸泡5~10分鐘,最後再用涼開水浸泡1~2分鐘。之後,你才可以將這粒營養豐富的「鮮維生素丸」吃下。
  西瓜:西瓜汁中還含有多種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西瓜的這些營養成分,易被皮膚吸收,對面部皮膚的滋潤、營養、防曬、增白效果好。

  石榴:石榴入口汁多,酸甜爽口,有「御饑療渴,解酲止醉」之功。有學者研究證明,如每天飲用約100毫升石榴汁,連續飲用兩周,可將氧化過程減緩40%,並可減少已沉積的氧化膽固醇。即使停止食用,這種奇特的效果仍將持續一個月。而且,石榴汁在抵抗心血管疾病的臨床效果上非同尋常,是一種比紅酒、番茄汁等更有效的抗氧化果汁。石榴汁的多酚含量比綠茶高得多,是抗衰老和防治癌症的超級明星,它對大多數依賴雌激素的乳腺癌細胞有毒性,但對正常細胞基本沒影響。
  桑椹:桑葚,又名桑果。性味甘、酸、寒,入心、肝、腎經,有滋陰補血,潤腸通便的功效。它色紫黑、味酸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胡蘿蔔素等成分。常吃桑葚能提高人體免疫力,具有延緩衰老、美容美顏的功效。早在2000多年前,桑葚就已經是皇帝的御用補品了。現在,桑葚仍舊是愛美女人們的美顏健體之選。
  聖女果:櫻桃番茄,在國外又有「小金果」、「愛情果」之稱。它既是蔬菜又是水果,不僅色澤艷麗、形態優美,而且味道適口、營養豐富,除了含有番茄的所有營養成分之外,其維生素含量比普通番茄高。被聯合國糧農組織列為優先推廣的「四大水果」之一。 鮮紅碧透,味清甜,無核,口感好,營養價值高。櫻桃番茄中含有谷胱甘肽和番茄紅素等特殊物質,可增加人體抵抗力,延緩人的衰老。櫻桃番茄中維生素PP的含量居果蔬之首,能保護肌膚,美容養顏,也是女性美容養顏的佳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