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女性動人靚麗的健康食物◣◇ | 台灣美容網

 

A-A+

◇◢使女性動人靚麗的健康食物◣◇

2013年05月26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楚楚動人,可面對工作和日常的忙碌,一切都變得力不從心起來,像做個護理沒有時間,像做個調理工作不答應。其實有一種既省時間又效果顯著的方法來保護女人的容顏,那就是飲食。下面給大家推薦下。

  1、養顏:葵花籽和南瓜籽富含鋅,人體缺鋅會導致皮膚迅速生皺紋。人們每天嚼食幾粒葵花籽或南瓜籽,可使皮膚光潔,延緩皺紋的形成。
  同時,每天早晚各吃一個奇異果,奇異果富含維生素C,有助於血液循環,更好地向皮膚輸送營養物質。
  2、美發:人到30-40歲,頭髮開始老化。而頭髮的健美是美的關鍵,青年期就要給予適當的養護。雞蛋富含硫,每週吃4個雞蛋,可以使頭髮亮澤。鋅和維生素B族可以延緩白髮的生長。
  3、明目:明亮而有神的雙眼,可以增加一個人的自然美韻。每週吃3次用植物油燒製的胡蘿蔔。胡蘿蔔富含維生素A、E,能增強視力,起到明目的作用。
  讓女性瞬間變醜的食物
  1、油炸食品
  所有的油炸食品都該少吃,別以為油炸蔬菜和豆製品就會健康,它們一樣含有大量脂肪,該被從你的菜單刪除。
  2、偽裝食品
  很多食品都以健康為招牌,但實際上並沒有多少營養,如各種水果飲料、蔬菜餅乾以及兒童水果甜點等。
  還女性美麗的美容食物
  1、黑豆+橙子

  黑豆中含有多種營養成分,但其中的植酸會妨礙身體對其他礦物質元素——鋅和鐵——的吸收。為了幫助身體更好地吸收這些礦物質元素,可以在飲食中將豆類與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如橙子、西柚等)搭配在一起,因為維生素C可以削弱植酸的作用,而維C也是最好的美白元素。
  2、優格+洋姜
  優格中富含的鈣質和乳酸菌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洋姜中富含的菊酚是一種不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可以促進體內有益菌群的生長,促進人體鈣質的吸收,兩種食物再「般配」不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