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果的美容水果蔬菜】⊙ | 台灣美容網

 

A-A+

⊙【最有效果的美容水果蔬菜】⊙

2013年06月10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5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西紅柿富含大量的維生素。其中維生素B含量為蔬果類第一。維生素B能有效地保護皮膚,增加皮膚的健美;豐富的維生素 A也可保持皮膚的彈性,防止皮膚細胞的萎縮角化;維生素C參加體內氧化還原,能預防皮膚衰老。平時把西紅柿切碎擠壓成汁,加入少許蜂蜜,塗於臉、雙手及手臂,能使肌膚潔白,消紋除皺。

  南瓜中的南瓜子含有類似性激素樣的物質,長期食用對皮膚美容保健有很大的作用。
  黃瓜可清潔皮膚、消除皺紋。把黃瓜切成小塊,擠出瓜汁,用棉簽蘸汁塗搽在臉上,皺紋多處可一天一次,很快去皺。
  西瓜皮能使皮膚細膩。將西瓜皮切成片狀,敷於面部,幾分鐘後取下,用水洗淨。再塗些化妝水收斂皮膚。每週兩次,效果甚佳。
  草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磷酸鈣、胚芽等重要的營養。這些營養可增加皮膚的抵抗力。此外,草萄的滋味又有健胃的作用。因此,在夏季,有條件的話,應多吃些草莓。
  菠蘿會令手指表皮軟化。二湯匙菠蘿汁加入兩隻雞蛋黃,將雙手浸泡約20分鐘,就會使指甲邊皮軟化。

  用新鮮的白菜汁、蘋果汁、檸檬汁,鮮梨汁等製作護膚膏,由於其中含有植物的有機活性物質,能滲入皮膚中,具有鬆弛皮膚的功能,對皮膚的脫脂軟化具有良好的功效。
  將從新鮮黃瓜和黃瓜籽中提取的黃瓜油,適量加入化妝品中,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及皮膚氧化還原之功效。對粉刺、酒糟鼻、老年斑、雀斑、皮膚粗糙、皺紋等具有良好的防治作用。如加入護髮類化妝品中,則能使毛髮柔軟並產生光澤。
  茶葉所含的營養成分其多,經常飲茶的入。皮膚顯得滋潤好看。將紅茶和紅糖各兩湯匙,加水煲煎,以麵粉打基底調勻敷面,15 分鐘以後,用濕毛巾擦淨臉部,每日塗敷一次,一個月後使容顏滋潤白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