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食物 讓您告別水腫臉←⊙ | 台灣美容網

 

A-A+

⊙→九種食物 讓您告別水腫臉←⊙

2013年06月24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6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在《倩女幽魂》中飾演小倩的劉亦菲,近日被眼尖的媒體發現在戲中面部浮腫中面部浮腫,一襲飄渺的白衣,加上古典的蝴蝶髻,本該搭配妖媚的面容,不過若這美艷女妖長出了雙下巴,那可就太詭異啦!關鍵時刻,怎麼能水腫呢?水腫臉怎麼辦?我們先從嘴上下功夫,今天給您介紹幾種利於消除水腫臉的食物
  在《倩女幽魂》中飾演小倩的劉亦菲,近日被眼尖的媒體發現在戲中面部浮腫中面部浮腫,一襲飄渺的白衣,加上古典的蝴蝶髻,本該搭配妖媚的面容,不過若這美艷女妖長出了雙下巴,那可就太詭異啦!關鍵時刻,怎麼能水腫呢?水腫臉怎麼辦?我們先從嘴上下功夫,今天給您介紹幾種利於消除水腫臉的食物
  薏米:薏米分生熟兩種,生熟各半互相制衡又能速效,以達健脾利濕之效。薏米可以促進血液和水分新陳代謝,有利尿消水腫作用,還可排走體內多餘的水分。
  冬瓜:性味甘淡寒,入肺、胃、大腸、小腸,利尿消腫、清熱消渴。蘊含維他命B1及纖維,有助大腸蠕動,排清廢物和毒素。
  荷葉:荷葉味甘,具擴張血管及排水瘦身的作用。
  蘋果醋:當中的果膠質能促進腸道運作並有酸化作用,鹼性的體質很可能造成水腫,以蘋果醋平衡身體的酸鹼值有利尿作用,產生減輕體重的效果。
  香菇:含有豐富蛋白質,有助血液循環,消除水腫,最好將香菇煮湯吸收更好。
  紅小豆:紅小豆富含維他命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較多的皂角甙,可刺激腸道,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對水腫有作用。
  咖啡:消脂去水腫運用的比較廣泛,咖啡因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加熱能的消耗從而加速脂肪分解,同時,咖啡因還能加速身體排水,對面部、眼部去水腫也很有效果。每天兩杯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不僅去水腫還有很好的減肥功效。

  西瓜:西瓜甘淡微寒,清甜生津之品,入心、胃、肺、腎經,具消暑利尿作用,可以說是很好的去水腫生果。
  香蕉:含豐富鉀質,高鉀能幫助排出體內的納,有改善水腫及潤澤膚色之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