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忍者幫你切掉衰老煩惱絲↙◎ | 台灣美容網

 

A-A+

◎↘水果忍者幫你切掉衰老煩惱絲↙◎

2013年06月26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近年來,營養學家通過研究發現,水果除了含有我們已知的營養素外,還富含大量天然植物化合物。這些物質通過提高抗氧化力、調節解毒酶活性、刺激免疫功能、改善激素代謝、抗菌抗病毒等作用,發揮延緩衰老的作用。
  抗老——(抗氧排毒)
  有效抗老成分:葡萄多酚、抗氧化因子、番茄紅素、鞣花酸
  1.葡萄
  葡萄堪稱水果界的美容大王。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斷游離基因增生,有效延緩衰老;它還含單寧酸,檸檬酸,有強烈的收斂效果及柔軟保濕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蘊含維生素b3 及豐富礦物質,可深層滋潤、抗衰老及促進皮膚細胞更生。
  2.紅石榴
  紅石榴是抗氧美容的最佳水果,嬌艷欲滴的紅石榴已經被證實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種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細胞免於環境中的污染、uv 射線的危害,滋養細胞,減緩肌體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輻射方面比紅酒和綠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厲害」。
  3、番茄
  番茄有助長壽,主要得益於它富含的番茄紅素。「番茄紅素有植物黃金之稱,它屬類胡蘿蔔素的一種,是自然界中最強的抗氧化劑。」,它的抗氧化作用是胡蘿蔔素的兩倍,具有極強的清除人體自由基的作用,還能促使細胞的生長和再生,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4、桑葚
  營養成分十分豐富,含有多種氨基酸、維生素及有機酸、胡蘿蔔素等營養物質,礦物質的含量也比其他水果高出許多,主要有鉀、鈣、鎂、鐵、錳、銅、鋅。現代醫學證明,桑葚具有增強免疫、促進造血紅細胞生長、促進新陳代謝等功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