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加按摩消除眼部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食療加按摩消除眼部皺紋↖¤

2013年06月28日 皺紋,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1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部肌膚可以說是最脆弱的部位,而眼部皺紋亦是女性保養大敵,消除眼部皺紋非一日之功,需內外兼顧,下面就介紹幾款對眼部日常食補和按摩方案。

  消除眼部皺紋,容顏不老方:
  生薑500克,大棗250克,茴香200克,甘草150克,食鹽100克,丁香、沉香各25克,共研細末,混勻備用。每日清晨,取藥末 10~15克,以水煎服或用沸水沖泡後飲用。
  消除眼部皺紋,一根雞骨
  皮膚的真皮組織絕大部分由具有彈性的纖維構成,缺少了彈性纖維,皮膚就失去了彈性,鬆弛的皮膚聚攏起來,形成魚尾紋。雞皮及雞的軟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軟骨素,它是彈性纖維中最重要的成分。把吃剩的雞骨頭洗淨,和雞皮放在一起煲湯喝,不僅營養豐富,常喝還能使肌膚細膩,久而久之,魚尾紋就會減輕了。
  去除眼部皺紋
  消除眼部皺紋,一杯啤酒
  啤酒的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又有刺激食慾、幫助消化及清熱的作用。啤酒中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糖和蛋白質,這些可都是皮膚喜歡的營養成分。適量飲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飲150~250克),可增強體質,減少面部魚尾紋。
  消除眼部皺紋,一塊口香糖
  每天咀嚼口香糖十幾分鐘,不但能清潔牙齒,更可使面部魚尾紋減少,面色紅潤。因為咀嚼能鍛煉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環,增強面部細胞的新陳代謝功能,使魚尾紋逐漸消退。
  消除眼部皺紋,一團米飯
  當米飯做好後,挑些柔軟溫熱的米飯揉成團,放在面部輕揉,直到米飯團變得油膩污黑,然後用清水沖洗面部。米飯可以把皮膚毛孔內的油脂、污物吸出,使皮膚呼吸暢通,從而減少魚尾紋。
  長期用眼疲勞無疑是產生魚尾紋的「幫兇」,為有效應對,除注意休息,改變不良生活習慣,講究用眼衛生外,穴位按摩也是消除魚尾紋的好方法。
  雙眼閉合,兩手食指從兩眉正中開始慢慢沿兩側眉弓上緣向外拉伸移動,到達外眼角與髮梢之間凹陷處的太陽穴,施加一定壓力按揉2~3分鐘,使局部產生酸脹感覺。
  兩手食指分別從內眼角處開始,慢慢沿眼眶下方向外拉伸移動,到達太陽穴後點按2~3分鐘,使局部產生酸脹感覺。
  以上兩種操作交替進行,重複3~5次。
  去除眼部皺紋
  消除眼部皺紋,足三里按摩
  以一手拇指點按同側足三里穴3~5分鐘,施加一定的壓力,使局部產生較明顯的酸脹感覺,兩手交替進行,重複2~3次。
  專家點評:通過對眼周穴位的按摩,可活血通絡,改善局部血液循環,同時加按具有化生氣血、潤澤面部肌膚作用的足三里穴,可協同作用,起到撫平魚尾紋的功效。本法每日宜進1~2次,堅持1~2個月可取效。
  消除眼部皺紋,綠茶茶包

  將使用過的綠茶茶包趁溫熱時敷在眼角處,10~15分鐘後取下,以清水洗淨眼部,用毛巾拭乾水分。配合雙手中指同時點按太陽穴1~2分鐘,隨後中指與無名指併攏,同時在兩側太陽穴揉3~5圈,再次點按穴位1~2分鐘。
  再將在冰箱中冷藏過的綠茶茶包敷於眼角處,10~15分鐘後取下,重複上述點穴操作。
  專家點評:綠茶本身就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可增加皮膚彈性、防止皮膚老化,再利用溫熱與冰凍交替刺激眼周,就好像給眼周皮膚做「桑拿浴」。在給眼周皮膚補水的同時,還能消除眼部疲勞,促進新陳代謝。冷敷後再配合按摩,眼角的魚尾紋自然會消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