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推薦不錯的保濕品牌↖∞ | 台灣美容網

 

A-A+

∞↗為你推薦不錯的保濕品牌↖∞

2013年05月06日 保濕, 藥妝 評論 1 條 閱讀 7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你推薦不錯的保濕品牌

  先從美麗純淨的北歐品牌Aquagena 開始
  水合因子透明皂——世界上唯一通過醫學檢驗報告的天然潔膚皂
  比利時具有醫療效果且無藥物副作用的高品質系列產品,唯一榮獲U.S.A太空署指定「太空人」選用專利產品
  水合因子干性皂(滋潤型) 120元(RMB)/100g
  水合因子祛粉刺皂(清爽型) 120元(RMB)/100g
  特點
  一、超低過敏 (純天然性):
  *不含化學清潔劑(DETERGENT)
  *不含防腐劑(PRESERVATIVE)
  *不含硬化劑(SODIUM STEARATE) 以純植物性原料凍晶成塊
  *不含任何香料,最適合過敏性皮膚患者使用
  二、酸鹼值適中:
  *PH值為7.0~7.5(可中和皮膚之酸鹼度)
  *經常使用後,可保持皮膚PH值在5.6~6.4之間(健康皮膚酸鹼值)
  三、超高分子量:
  *分子結構H(CH2CH2OH)3超過1300以上
  *易洗、易沖,絕不留皂化後殘餘物皮膚上,使毛孔暢通。
  *發揮溫和的新陳代謝作用,防止皮膚老化。
  *可避免黑色素產生,預防黑斑。
  *可預防及減輕皮膚病,並提前痊癒。
  點評
  Aquagena的水合因子皂的口碑實在是好,其實也不用多說。它的護理系列很注重保濕。不要以為保濕很簡單,好像任何品牌都在說,但真正做得好,用起來又舒服得沒幾家。
  Aquagena的兩款潔面泡沫細膩柔軟,潔淨力溫合又乾淨;保濕效果簡直可以媲美精華液,用完後皮膚立即飽滿;不油不膩,皮膚飽滿有光澤。雖然價格貴,但實在很少有它牌可以去真正比肩,很值得一試。
  這次來說說藥妝Avene保濕的幾個單品,也非常適合秋冬的需求。
  雅漾舒活保濕面膜 205元(RMB)/50ml
  特點:含70%雅漾活泉水,是可免洗的保濕面膜。有滋養、保濕成分,極易吸收,迅速提供深層護理,使肌膚維持在最優的水合狀態,頃刻間即能恢復神采。
  點評:這款就是網上非常有名的「敷容蜜」了,應該很多人都有過,有非常好的保濕效果,而且可以過夜,也非常方便。一般敷的時候只要敷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如果臉部有特別乾燥或脫皮紅腫的地方,稍微在敷厚一點點,當然也不要太厚啦。我覺得以敷20分鐘的時間,敷薄薄的一層就剛剛好吸收完畢了。不過我的用法是在是洗完臉後,先上這款保濕面膜,再覆上面膜紙,最後在噴上足夠的活泉水,更加強保濕效果。
  雅漾保濕潤膚水 178元(RMB)/200ml
  特點:含88%的雅漾活泉水,為皮膚營造並維持良好的保濕環境,以0.01%透明質酸鈉為基礎的有效保濕復合成分。0.01%地中海CSA和植物萃取精華0.1%的海甘藍提取物修復缺水皮膚的細胞失衡。所含滋養成分使皮膚感覺清新舒適。
  點評:其實原來寫過這款水,當時好多網友也都買了,也都評價很不錯。水是露狀的質地,很像日系產品中的高機能化妝水,特別的實物包裝的背面有好多日文,咋看下以為是日本產的呢。雖然水看似有點粘粘的感覺,但塗在臉上卻不粘,而且滑滑的感覺,比起一般的化妝水,確實有很好的保濕效果。
  雅漾活泉保濕隔離霜 SPF15 205元(RMB)/40ml
  特點:運用了專利「仿眼球淚液膜動態活性保濕成分」,促進皮膚對活泉水,三重脂質體和保濕成分的吸收;並可牢牢鎖住水分,深層持久保濕。含遮光劑(SPF15)和維生素E,保護皮膚,阻擋紫外線和自由基的侵害,並能有效抗氧化。
  點評:這款雖然叫隔離霜,不具備修飾膚色的能力,但具有高度滋潤效果,更像是一款日霜。如果皮膚乾燥、脫水,就用這個,非常適合干性皮膚秋冬的需求。膏體看起來較厚重,用起來是很水潤的感覺,保濕效果比較持久,一天用下來也不會幹燥。是秋冬保濕日霜的一個
  藥妝FREEPLUS保濕的幾個單品,它家基礎護理做得比較出色,也是分類很細,適合了各種皮膚。其實這個品牌,簡單,不花俏,價格也算厚道的。
  爽潤(深潤)化妝水 180元(RMB)/125ml特點:嚴格選取優質而低刺激性的原料,不給柔嫩的肌膚添加任何負擔。pH值與肌膚同樣為弱酸性。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使肌膚水嫩晶瑩,並保持本來的安定狀態。
  點評:這個基礎系列裡,加入了佳麗寶招牌成分蓄水絲氨酸120,這個在Impress裡也有看到,還有煙酸B等。雖然不可能達到impress那種感覺,但做為200元以下的化妝水,已經算是很不錯了。而且很喜歡日系化妝水的分類。比較容易配自己皮膚的水和乳。
  爽潤(深潤)乳液 220元(RMB)/125ml(40ml)特點:嚴格選取優質而低刺激性的原料,不給柔嫩的肌膚添加任何負擔。PH值與肌膚同樣,為弱酸性。通過向肌膚提供其本來具有的保護防禦成分(磷脂質),增強肌膚的抵抗力
  點評:乳液深潤的是霜質地,清潤的是乳質地,紅色抗老系列裡乳液還粉了三款。有兩款乳一個面霜。真是做到了適合更類皮膚保濕了。不說別的效果,只是在保濕上,這款乳液還是很足的,如果你用深潤水加深潤乳,都會感覺有點油油的了。
  教一下這類日系產品的搭配,基本適合各個日系品牌:
  油性皮膚:清爽的水+清爽的乳
  外油內干型:滋潤的水+清爽的乳
  混合皮:清爽的水+滋潤的乳
  混合偏干:滋潤的水+滋潤的乳
  干性:滋潤的水+保濕精華+滋潤的乳
  極干性:滋潤的水+保濕精華+滋潤的霜
  VICHY的潤泉深度鎖水保濕霜(148元(RMB)/50ml)
  Loreal歐萊雅的品牌一直是被大家認為騙吃騙喝的品牌,旗下的薇姿廣告鋪天蓋地但是大家實在沒有看到VICHY有啥醫療作用,而且對於一些皮膚病上的問題,Vichy少有類似其它藥妝的解決方案。但是,如果不對它抱有醫藥憧憬的話,這又是一個不錯的牌子。Vichy的基礎護理和防曬還是做得不錯的,如果你是皮膚沒有太多問題的年輕小MM,是可以用一用的。
  產品特色
  這款霜能促進天然載水因子(NMF)產生,立即提升天然保濕力,將水分緊緊鎖在肌膚表皮層中。立即舒緩乾燥粗糙,迅速修護皮脂膜,重建肌膚天然鎖水防禦屏障。

  點評
  如果從成分,有甘油、透明質酸、凡士林、蜂蠟、黑茶鑣、向日葵、野大豆、邦巴拉等。用原料上相當小心,幾乎沒有致敏因素。也有抗氧化、保濕、抗炎、滋養、收斂等功效成分,不過添加應該不多。主要還是在保濕上做得不錯。總體說,是一款非常溫合的保濕霜,是VICHY家少有的能認可的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1 條留言  訪客:1 條  博主:0 條

    1. avatar 昕棠

      請問要買aquagena水合因子皂再那裡買呢

    給我留言